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北京汽车展销会宣传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31日 12:24  新浪汽车

  身影未动音先行

  宣传优势是媒体办展区别于社会单位办展的最大特点,作为北京权威平面媒体的北京晚报,具有强大的号召力,针对活动的推广和针对目标购车者的宣传都将对展会的成功举办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构建强大的宣传平台:

  本次汽车展销会,北京晚报当仁不让成为最主要的宣传阵地,此外,众多媒体支持单位有:北京日报《汽车IT周刊》、北京晨报《汽车周刊》、精品购物指南《精品汽车》、京报网、新浪网"车行天下"、北京交通广播、北京新闻广播、北京音乐广播、北京文艺广播、北京经济广播、北京体育广播。其中,北京权威广播媒体北京交通广播将作为本次展会特别协办媒体,进行跟踪报道和展会现场的直播。

  制定周密的宣传计划:

  展前--新闻发布,推广文案,广告宣传。

  展中--数字报道,媒体结合,立体宣传。

  展后--展会成绩,展会特色,总结报道。

  身影未动音先行,北京晚报提供最具震慑力的"宣传炸弹"。人气,不成问题。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