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年北京汽车展销会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31日 12:15  新浪汽车

  9月11日,备受人们关注的2003北京汽车展销会,将在军事博物馆闪亮登场。这次展会为期四天,将由北京晚报主办,《北京晚报》广告部、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北京链家展览展示中心、北京链家兴业广告公司共同承办,北京交通广播台特别协办。它是京城车市的一次盛会,是京城第一家由媒体主办的车展,同时也是面向普通购车者的第一个汽车展销会。针对这次倍受京城百姓关注的汽车展销会,北京晚报事先进行了精心准备,策划了种种活动贯穿其中。以活动提升展会人气,活跃展会气氛,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将成为这次车展的显著亮点:融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丰富多彩,同时让您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把服务做得更细致、更深入,让活动做得更具互动性、参与性。这也充分体现了本次车展的办展宗旨--"我们帮想买车的人买车,我们帮想卖车的人卖车"。

  1、看新车中大奖:

  展会期间,看展观众可持门票,凭门票上唯一序列号,参观抽奖活动。同时也可以短信方式进参与。

  9月14日下午,在公证处的公证下,将由特邀佳宾在所有入围的门票及手机号码中,现场抽取大奖。所有中奖名单都将于展会后刊登在《北京晚报》上。被公布的获奖人员,凭有效证件于9月17-9月19日期间到组委会(或)领取,个人所得税由获奖人自己承担。具体奖项将于开展前公布。

  短信活动的参加者编辑短信编辑CZ送到01112666,根据系统提示回答有关车展问题,回答正确者会收到"恭喜您,回答正确"的信息回复,同时系统自动纪录下您的手机号码。您将有机会得到展会大奖,同时每日还有小奖奉送。(信息费用为每条0.5元。)

  2、驾驶新体验:

  与自己喜欢的新车零距离接触。针对轿车情有独钟的欲购车一族,组委会精心组织了新车试驾活动,让你享受轻松的驾车新体验。

  活动详情见近期每周二的北京晚报《汽车周刊》。

  3、现车竞拍

  展会期间,组委会每天提供一至两辆热销车型,由长城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现场主持竞拍工作,对市场上难以直接购买的旺销车型进行现场拍卖,欲参加现车竞拍的购车人,可于9月3日-9月7日期间与长城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联系,交全号牌押金后,凭号牌参加现场竞拍,最终竞得人在交齐款项后提取现车。拍卖结果由公证处进行公证,对于拍卖所取得的高于市场价的款项部分,将以组委会的名义捐给社会公益事业。

  4、拆装轮胎大赛

  展会期间每日10:00到12:00,在军博前广场展台上现场进行拆装轮胎比赛。当日参赛选手于10:10到活动现场领取号牌和参赛服装。10:30准时开始比赛,逾时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从千斤顶支起开始计时,到轮胎再安装上停止,用时最少且经裁判检查认可者,为比赛优胜者,并可获得组委会提供得奖项,同时所有参与者都将得到一份精美纪念品。比赛邀请专业技术人员作为裁判,创最好成绩的选手还有机会在北京晚报得到宣传机会。

  欲参加比赛者,可于展前9月3日到13日9:00-17:00拨打报名电话:68578080,凭身份证进行报名,也可以发送"CZ"到01112666根据系统提示参与报名,直到名额报满为止。具体每人参赛时间安排组委会将另行通知。

  5、汽车标志辨别大赛

  展销会期间每天13:30开始,在军博前广场展台上,现场举行汽车标志识别大大赛。五百多个精彩车标,每10个车标为一组,参赛者以抽签的方式随便抽取一组,能够辨认出8个及以上者,可以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一份。现场激动人心的音乐,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语言,一定会你带给你轻松快乐的体验。

  6、酷车DIY

  展会期间,组委会在军博前广场南侧专门开辟酷车DIY评选的展示区域,并搭建专门展台,展示"炫"的自我,让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创意灵感。每天安排固定时间,车主可将自己的酷车开上舞台,对倾注了自己所有爱心的DIY自由改装作品进行展示,包括车辆外型及内饰。同时参观者将手中的选票(选票来自门票的附联)投入设在旁边的投票箱,本日"最受欢迎的酷车"获得者现场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最受欢迎酷车奖"奖品一份,其余参赛者则可以领取纪念品一份。

  参加酷车DIY评选的车主可从即日开始,可凭刊登在北京晚报上的报名表格(表格复印有效)进行报名,随表格邮寄两张汽车照片,总接受报名人数最多32名,人员分组及参赛时间安排请听从组委会通知。经组委会初步筛选评定后,安排选手参加现场决赛。

  邮寄地址:东城区建内大街20号,北京日报社101室。邮编:100734。报名截止日期:9月5日(以邮寄当日邮戳为准)。

  7、汽车文化长廊

  展会期间,于现场开设汽车文化长廊专场展示。以汽车发展史为主线,设置构建汽车文化长廊,同时配以形象而又生动的图片说明,鲜明地反映汽车史,还有名车与名人的故事进行穿插,让你感受一次汽车文化的熏陶与洗礼。

  8、展中汽车知识讲座

  展会期间,在二层展厅"讲座区"开设展中汽车知识讲座,由组委会邀请汽车行业的资深人士,就如何选择好车,如何选择汽车装饰,如何做好汽车合理养护以及我国目前汽车价格走势分析等等题目,做出专业而又详尽的讲解答疑,真正体现出"我们帮想买车的人买车"这一宗旨。

  关于展会的详细活动及进展情况,请您继续关注北京晚报《汽车周刊》。9月11日到14日,2003北京汽车展销会与您相约军博现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