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时尚型--新人新生活从新车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 09:59  精品购物指南

  早在马辉与张雯结婚前,两人已各自储存了一笔不小的积蓄。马辉说,因为住房是父母单位分的老房子,不用他们再攒钱置房,因此两人考虑着利用手头的积蓄婚后买一辆中档的轿车。

  让他们产生这种想法的原因很多:一是自己有一定的资金;二是婚后要照顾双方的父母;三是马辉需要经常开车跑业务。因此,一辆空间大、外形体面、性能齐备的轿车成为了他们的必然之选。

  点评:没有资金压力并且有较高需求的夫妻可以购买中档家庭轿车,这类轿车价格相对适中,而且外形、内饰、配置、性能各方面都有了相当的保证。但是这一区间的车型不要再以价格为衡量标准,购买者更应关注品牌、性能与售后服务。最新车型:现在10~20万元的中档轿车竞争最为激烈,而且降价风潮也最为猛烈。如果你们的性格是怀旧型,不妨购买“老三样”。而时下较为流行的是POLO宝来爱丽舍福美来,当然如果你想求得最新的款式,也可以选购新下线的赛纳、高尔夫或即将下线的凯越。

  赛纳

赛纳

  参考价格:17万元左右

  赛纳优雅的外形及强劲的动力,令东风雪铁龙凭借其源自法国创造精神,又一次站在了中国家轿潮流的最前端。

  凯越

凯越

  参考价格:15万元左右

  号称“具有欧洲风格的全球车”的别克凯越,融汇了意大利、英国、美国诸多汽车设计名家的心血,力图在价格、配置、性能等方面刷新中级轿车的各项标准。

  高尔夫

高尔夫

  参考价格:16万元左右

  你只需知道,到目前为止,总共4代车型的累计量已经相当于德国人口的1/4。在近30年的岁月中,高尔夫之风逐渐席卷全球,并被公认为是最好的5门掀背轿车。(翟文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