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足购车群体的需求 吉利拿颜色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 09: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周光军)目前,中国轿车大多还是以黑白灰为主色调,而沉闷单调或故作豪华的内饰风格也无法满足青年购车群体的需求,甚至很多家庭用户都开始寻求更时尚动感的轿车设计风格。一款入门级轿车在提供最基本的动力、安全、节能之余,是否还能有其他过人之处呢?这次,吉利在提升轿车品质的同时,率先打出了色彩牌。全新色彩赋予了豪情轿车更丰富的看点和更具个性的品牌内涵。据吉利销售部门负责人介绍,豪情色彩系列的红色代表了投身火热生活的激情,绿色流露出青春的活力与自由,而蓝色则会受到那些沉静内敛的青年才俊所青睐。

  从吉利控股集团透露的信息说,吉利将针对豪情色彩系列车型在全国展开系列营销推广活动,并一改以往通过经销商进行产品推广的惯例,由集团总部统一设计调度全国各站营销活动,北京作为吉利汽车最重要的市场,成为系列营销活动的第一站。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