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3中国武汉国际旅游节总冠名花落“神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 17:06  新浪汽车
组图:2003中国武汉国际旅游节总冠名花落“神龙”

签字仪式现场

双方签署协议

  新浪汽车讯 8月27日,武汉市“2003中国武汉国际旅游节”组委会在汉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出资280万元全程冠名本届武汉国际旅游节,双方并就此签署协议,“2003中国武汉国际旅游节”由此正式冠名为“2003中国武汉.神龙国际旅游节”。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武汉市对外开放的窗口企业和龙头企业,神龙公司生产经营的富康、爱丽舍毕加索、赛纳四个系列的东风雪铁龙品牌产品,已成为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汽车品牌,及即将推出的东风标致品牌系列产品,必将为进一步提升武汉市的城市形象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

  神龙公司党委书记康理在新闻发布会的致辞中说,举办本届旅游节是中国武汉,以新世纪的崭新形象走向世界、以丰硕的现代文明成果展示武汉城市魅力的一次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武汉,是一座历史悠久、名胜众多、文化厚重、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现代化大都市;武汉,也是神龙公司建设发展和不断壮大的诞生地和成长地。一座名城,是市民的光荣与骄傲;一个名牌产品和实力雄厚名企,则是这座城市的一张名片。武汉与神龙,强势联合,共同打造中国武汉国际旅游精品,必将为本届旅游节增添更多新亮点。康理指出,神龙公司此次出资280万元全程赞助本届旅游节,目的是感谢武汉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多年来对神龙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体现出神龙公司回报社会、回报江城人民、支助公益事业的一片爱心和满腔热情。

  神龙公司出巨资热心支助公益事业,主要得力于企业生产经营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据悉,神龙公司今年1-7月产销实现高速增长,并对全年实现10万辆的生产经营目标充满信心,2004年的新产品规划和发展目标更加宏伟。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武汉市副市长刘顺妮对神龙公司热心支持社会公益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旅游节是武汉城市的品牌,神龙公司是武汉企业的著名品牌,两大品牌强强联手,体现了武汉的城市魅力和经济活力。旅游和汽车同为近年来武汉市民的消费热两大行业相互协作,对于拉动区域经济快速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