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情色彩系列出击北京市场 吉利汽车要金秋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 16:15  中国青年报

  2003年,与中国汽车市场稳步提升的销售量相伴的,是令人眼花缭乱的新车下线与上市,不断冒出的新“面孔”让中国百姓着实感受到汽车离自己已经越来越近。

  然而在红火的背后,人们却发现汽车企业关注更多的是商务用车和家庭用车,而逐渐壮大的青年购车群体却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了厂商的冷落。虽然每个有为青年都会有自己的豪华轿车梦,但纷繁的车市放眼望去却难觅一辆价格适中又能彰显个性的轿车。

  所幸,随着金秋汽车销售旺季的到来,青年购车群体的需求有望得到满足:一款色彩绚丽、内饰时尚、配置精良的轿车即将登陆北京车市,这就是吉利汽车最新的豪情色彩系列。

  目前,中国轿车大多还是以黑白灰为主色调,而沉闷单调或故作豪华的内饰风格也无法满足青年购车群体的需求,甚至很多家庭用户都开始寻求更时尚动感的轿车设计风格。一款入门级轿车在提供最基本的动力、安全、节能之余,是否还能有其他过人之处呢?这次,吉利在提升轿车品质的同时,率先打出了色彩牌。全新色彩赋予了豪情轿车更丰富的看点和更具个性的品牌内涵。据吉利销售部门负责人介绍,豪情色彩系列的红色代表了投身火热生活的激情、绿色流露出青春的活力与自由,而蓝色则会受到那些沉静内敛的青年才俊所青睐。

  从吉利控股集团透露的讯息说,吉利将针对豪情色彩系列车型在全国展开系列营销推广活动,并一改以往通过经销商进行产品推广的惯例,由集团总部统一设计调度全国各站营销活动,北京作为吉利汽车最重要的市场,成为系列营销活动的第一站。据悉,除进行新品发布、公开展示等活动外,吉利汽车还将首次在全国范围投放电视广告,让中国的消费者即使不亲临现场,也能在屏幕上真切地感受到由红、绿、蓝基本色调所营造的豪情色彩冲击波。

  据吉利控股集团方面介绍,与靓丽的车身颜色相匹配,豪情色彩系列车型的内饰也做了更为体贴的调整,从此前上海、长春等车展上看,吉利汽车新的内饰风格已经引起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关注,毕竟在基本的代步需要之外,驾车者还希望享受到新鲜惬意的驾驶体验,与不同颜色针对不同生活态度相一致,或动感或卡通的豪情色彩系列内饰风格也能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审美情趣。

  据悉,豪情色彩系列车型随后将陆续在全国300多家吉利专卖店销售,并进行全国范围内的连续推广。业内人士表示,即将开始的吉利豪情色彩系列推广活动对于吉利乃至整个中国汽车业都是一次有益的尝试,相对于那些普通消费者难以理解的概念炒作,真正在外观设计和驾乘感受上给消费者以新鲜和实惠,才是提高性价比的捷径。(子桐)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