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赞助2004年第28届夏季奥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 10:53  解放日报

  第28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04年8月13日到29日在雅典举行,作为本届奥运会主要赞助商之一的韩国现代集团届时将提供2辆桑塔福电动车和2辆超小型佳弛车,以及其他500部现代汽车为大会提供服务。

  环境保护是雅典奥组委组织工作的重点之一,现代汽车的最新款零散热桑塔福电动车正符合这一宗旨。这2辆桑塔福将被用于火炬接力活动和马拉松比赛的先导车,并随接力手直抵奥林匹克体育场。

  现代汽车集团主席郑梦九说:“现代集团对雅典奥运会、2004年欧洲冠军杯以及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赞助,是我们热衷体育事业的例证。现代集团承诺,将为世界人民建立一个绿色的世界,而这2辆电动车不但是现代科技力量的充分显示,也为我们的承诺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今年6月,在美国夏威夷州政府的支持下,15辆桑塔福电动车在当地完成了历时两年的检测试验。同时郑梦九宣布,现代即将实施的新环保计划,以环境保护为宗旨进行各种研发工作,为实现现代公司2010年跻身世界五强的梦想奠定基础。在今后10年里,现代公司将投资10亿美元用于燃料电池和代用燃料汽车的研究开发。

  (黄薇薇)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