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个P协FB分子的成长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 10:06  网友:丫头fly

  新浪网友:丫头fly

  写这篇文章是对自己FB历程的一个总结,本来的题目是一个P协FB中坚分子的成长历程,可是如果没有老公小烧,我不会爱上P协,爱上FB,也不会结识那么多同道中人。而且所有的FB,我们都是一起分享的。所以只能用两个P协FB中坚分子的成长历程这个题目了。

  基础篇

  情趣,只有热爱生活的人才会不断的去放飞自己,追寻自己梦想的生活。灰色的天空灰色的水泥丛林,朝九晚五的单调生活,让久居都市的我们我们急需释放时常压抑的灰色心情,急需呼吸大自然清新的空气,享受蓝天、白云和阳光;享受那闲云野鹤的生活、品味绿野仙踪的情调,陶醉其中而乐此不疲。走出都市走向自然,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享受山野的寂静,感受大海的深邃,追逐天空的广阔。

  愿望,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游遍山山水水,把我们的家安在青山绿水白云间,追寻属于我们自己心里的恬然、宁静。(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于是,我们有了一个移动的家—P车,她带我们闯荡江湖,她带我们游山玩水,她为我们挡风遮雨,它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家的感觉和流动生活的快乐体验。P车从来就没抛弃过我们,记忆中以前的那辆PP在旅途中只有两次意外,还都是有惊无险。现在的新PP我们更是爱护,但是我们都知道一个法则,PP是我们FB的工具,我们不会为了因为爱她,而放弃山野的崎岖、飞车的乐趣,这一点我想PP一定会认同的,因为我们已经融为一体——FB的统一体。

  闲,我们都不是日理万机的人,即使平时忙一些,但是周末我们会千方百计的为自己安排一日闲,实现我们的FB计划。

  散银子,我们不是那种每天都在告诉自己等怎样怎样以后,再怎样怎样的人。我们也想有BENZ,也想有别墅,但是我们都知道那不是靠省散银子能获得的,所以对于FB,我们毫不吝啬,但是我们也从不过分奢侈。心得:这个阶段属于独立个体阶段,随心所欲,经常是两个人列出一大堆各自想去的地方,然后就象考试做选择题一样,逐一排除,互相否定,最后只留下一个。还因为犯懒,不带相机,错过了很多可以记录下来的美景,而仅仅是美了自己当时的眼睛。

  入门篇

  老公在经过长达一年多时间的潜水后,在我的怂恿下,终于决定冒个泡了。因为只会一指神功,所以注册ID的事只有我来了。老公一直管我叫丫头,而我们又都喜欢放飞自己的那种感觉,所以没怎么费心就注册了这个丫头FLY这个ID。然后又去P协注册,这样我们就成为P协一员了。至此以后,老公经常用一指神功以丫头的名义留言。记得7月25日,当时我们已经打算周五晚上就去FB,地点未定。后来老公在网上发现FB通知,心里一动,一再的问我是否参加组织活动。因为当时我身体不好,而且对于参加集体FB确实没底,虽心仪已久,但是从网络走到现实总有几分不确定。几经考虑,我们决定先自行FB,如果周六早上赶得上就参加组织。周六一大早,老公就把我叫醒,吃过早餐,一看时间刚好,就给飞象打电话询问路程。在飞象耐心热情的点拨下,我们拎着小烧,终于与组织接上头了。在见到P协亲人的那一刻起,我觉得自己以前多虑了。那一次,老公被大家戏称为丫头,我们和大家一起去响水湖,认识了众多的P协FB分子,了解了P协的一些趣事,大鸟给PP测了胎压,老公得到了梦寐以求的眉毛,我们还报名参加草原FB……

  心得: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修炼篇

  那次FB回来以后,老公第一件事就是申请ID,因为他说见面大家总不能叫他丫头吧,在我的建议下,他申请了小烧的ID。在我们把眉毛贴到车上以后,我突然发现我得了眉毛强迫症。无论是走在路上,还是坐在车里,只要一看到PP,就有一种欲望想看看车后面是否贴了眉毛。后来,还把这种病传染给了小烧。小烧则患上了这样一种病,经常对着电脑手舞足蹈抑或是嘿嘿傻笑,我不用看就知道,一定是在看坛子里的帖子。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幸运,刚参加组织,就赶上P协的最远程FB。一路上,大家的欢歌笑语,美景相伴,大家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平平安安的到达了目的地。小烧爱喝酒,更爱和朋友喝酒,所以他义无返顾的喝多了,也许这样才能给自己留下不一样的回忆吧。

  心得:博爱

  升级篇

  8月22日又是一个周五,小烧一上午似乎都有点患得患失,突然对我说:我怎么觉得自己没着没落的。仔细一问,才知道盼啊盼啊,也没在坛子上看到周末FB通知。我大笑,说他得了神经性FB官能症,并安慰他说我们可以自己FB去呀。在经过一上午的煎熬后,小烧终于忍不住了,在坛子上发帖,希望引起DX的共鸣。那一下午,我们俩都不时的关注回帖,只不过大家好象说好了似的,风平浪静。傍晚时分,小烧电话响,晚上有应酬。响过之后,我电话响,一看是旮旯,觉得有希望了,一定是FB通知。电话接通,旮旯说:“我太忙了,你和小烧组织一下,在网上发帖,大家都在等着呢。”放下电话,我觉得有点梦幻,因为理论来自于实践嘛,先要调研才有发言权。几番电话,搞定,开写,终于写完,把帖子发上去了。小烧交代我在家好好看帖子,有什么情况向我汇报后就出去应酬去了。吃完晚饭后,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以每十分钟去坛子里看一眼的频率,可是看到的都是请假,抱歉之类的跟帖。小烧终于在11点多回来了,我将情况向他汇报了一下,他安慰我说应该会有人去的。一晚上都在做梦出去玩,七点多就起床了,只怪时间过的太慢。终于出了家门,恨不得把家里的零食都带上,并且还给小烧讲述吃零食的最高境界就是自己买好多零食,看着大家围在一起,你抢我抢的把零食一扫而光。8月23日上午9点10分,我和小烧就到了奥体西门,很有点忐忑不安,连小烧也开始打鼓,担心大家都不来。9点20分,听见有人呼叫,两颗悬着的心在那一刻放下了。那天我们吃烧烤,吃刨冰,小烧和飞象又喝小烧了,我们还玩杀人了,我还“确认”了一次。只记得DX跟我们说谢谢小烧,谢谢丫头的时候,觉得自己那份开心已经言不易表了。

  心得:快乐来自于分享。

  我们FB着,快乐着,而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创造生活,享受生活。如果你也想成为一个P协的FB中坚分子,以上事宜仅供参考,不要盲从,因为进步还要靠创新嘛。希望有一天,我们P协的问候语是“今天你FB了吗?”,大家就可以同门相认了。呵呵!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