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举行西部汽车万里行 国产越野汽车将挑战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 16:19  新浪汽车

  记者今天从"中国国际汽车北京--拉萨西部万里行"组委会获悉,将于本月二十三日举行的万里行活动吸引了众多中外汽车企业参与,其中不少国产越野汽车新品将首度亮相,挑战极限。

  以"老百姓买得起的越野车"为市场切入点的中兴越野汽车,在本次活动中率先获得参与资格,吸引了业内人士的目光。为此,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贞华表示,今年是纪念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五十年的特殊年份,做为一家国有老资格的汽车制造企业,在获悉活动后,公司决定提供七辆先进的SUV和三辆皮卡做为组委会专用车。他表示,中兴汽车入选,质量是硬道理。

  据了解,由中国西部工作委员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联合举办这次活动,是今年中国工业发展五十年众多纪念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全程四千多公里的过程中,由于特殊路况和高海拔所带来的自然条件对车辆要求十分苛刻,活动将成为中外汽车质量优劣的一次大比拼。对此,组委会将对参与车辆进行跟踪监测,及时发布,同时加大国产优质汽车的参与比例,使活动真正成为展现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水平的大舞台。(潘旭临)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