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驰野惊爆180公里时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 10:53  新浪汽车

  由中兴汽车赞助的纪念吕国汽车工业五十周年,中国国际汽车北京--拉萨万里行启程第一天在石家庄至太原路段,一辆中途停车处理"个人事务"中兴驰野被疾驰的车队甩在最后,脱离了车载电台的指挥范围,心急的司机狂轰油门,一路直追,不知不觉中竟然跑出了180公里的时速!直到同车的人提醒:时速表指针到头了!司机才把速度降下来。

  事后这位先生说,他开过很多车,有的进口车跑150-160公里就感觉发飘了,刚才一点发飘的感觉也没有,而且他根本没想到这种售价才8万多的国产SUV能跑到180公里的时速。随队的中兴汽车的工作人员提示这位先生,尽管这款中兴驰野采用的4G64发动机可为车辆提供强劲的动力和高速度,但行车速度不宜太快,任何车辆超速行驶都是很危险的。第二天,单车的最高时速被控制在160公里以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