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资6亿美元建新厂 悦达起亚2005年造车1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 09:02  大洋网

  大洋网讯日前,东风悦达.起亚的首任总经理,也是起亚派驻中国的首任总经理郑达玉,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明确表示:“我们将会再投资6亿美元,新建一个产能达到40万辆规模的工厂,外加现在盐城10万辆的规模,东风悦达.起亚将具有50万辆车的生产能力。”郑达玉说,在现代的规划中,2005年要在中国生产100万辆车。显然,东风悦达.起亚第二个工厂的建成投产会是实现这个计划的重要步骤。

  据了解,除千里马之外,新建成的工厂还将会生产更多的车型,包括SUV。目前东风悦达.起亚也已经在销售上织好了一张迎接扩产的“网”。通过“龙卷风”计划,该公司从原来的悦达网络中挑选出了23家,又从全国社会资源网络中精选了38家,共计61家作为其一级经销商。同时还在全国187个省份发展了316家二级网点,经销商网络构建完毕。该公司还用“日出计划”在全国158个城市形成了210家售后服务店。近日,在推出千里马Ⅱ的同时,还通过“怒涛计划”实现了“销售”与“售后服务”的两网对接。

  “只要项目好,东风不愁钱”,在面对记者提出的“东风、本田合资,东风有没有考虑过增资东风悦达.起亚”问题时,身为东风最高派驻员的东风悦达.起亚副总李春荣明确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在采访结束时,记者还得知有一份在我国建立“研发中心”的方案已经开始在现代集团酝酿了。而此前也有消息显示,起亚曾经承诺过会在东风悦达.起亚建研发中心,并会考虑这里的产品出口问题。(魏惠娟)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