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金不怕火炼 东风雪铁龙赛纳(Xsara)颠覆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 10:45  新浪汽车

  无论是引领潮流的时尚人士,还是街边的自由青年,都希望成为时尚金字塔上的领舞者,独一无二的个性永远是他们共同的目标,而对美的渴求才是时尚的根源。赛纳XRASA的美无疑满足了这一类人的虚荣,当法兰西独特的魅力和神韵融入他们的时候,一个时尚的颠覆即将开始!

  诚然,时尚确实是生活金字塔上的一线璀璨星光,寄托着人们无尽的梦想。当人们匆匆追赶时尚的脚步之际,一款独具时尚外型的“坐骑”正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法兰西独有的浪漫风情,使她出落得如此精致脱俗,一如被男人钟情的优雅女人,闪着晶亮的眼睛,身着水晶的衣裙频频回首。独一无二的工艺,造就了她无与伦比的个性。这就是东风雪铁龙在今年5月隆重推出的赛纳XRASA轿车,她是人类对时尚的强烈追求与美的绝好对接,演绎着生命的多姿多彩,美得理所当然。这就是她的叛逆,她的个性,她的美丽……

  赛纳XRASA力求把美体现到了极致,可不仅仅这样,她的力与美也是完全统一的:在她独特的外型内部拥有两升排量的16V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97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升左右。双气囊、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都为您的安全精心考虑。“铠甲式”带门内加强杆的刚度车身构成铠甲式的坚固车身,全方位保护驾乘者安全。赛纳XSARA的内饰品质典雅而高贵:仪表板和变速杆球头都用木纹装饰,温馨的Matinal浅色真皮高档修饰,手感舒适的Cesium天鹅绒以及贵重金属质感的颜色;高科技成熟的车载灵性网络即多路传输技术的运用,将世界全新电子科技与汽车工艺完美结合;而该车所配备的高级轿车才有的各类装备,如电控全景天窗、多碟CD、车载电脑、外部温度显示器、自动空调、带隐藏式梳妆镜及照明功能的遮阳板、带3个控制按扭的遥控锁(含行李箱盖开启)、驾驶座椅高度及靠背角度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可调式腰垫、行李箱行李网兜等都体现出法兰西式的尊贵和气派。

  真金不怕火炼,赛纳XRASA在唤起人们心底柔情的同时,再次激发出人们对性能的渴求,并将时尚颠覆到令人痴迷的极致,演绎出美轮美奂的真我风采。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