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修专家问答:制冷不良的解决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 10: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小姐:车上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是怎么回事?

  罗工:最简单的方法是你先检查一下汽车的冷凝器,因为这段时间雨水多,很可能污泥沾在冷凝器上面,影响了制冷效果。在洗车的时候,把冷凝器冲洗干净就可以了。再检查一下干燥瓶,从玻璃孔上看如果内有气泡就代表制冷剂不足,那就得添加制冷剂;如果干燥瓶内呈牛奶状,就说明内里湿度太大,则需更换干燥瓶了。

  王先生:我的车子水温一直偏高怎么处理?

  罗工:首先可能是没使用防冻液的原因,而用自来水代替,只要用上了防冻液就好了。另一个原因可能是,节温器长期使用有了水垢,以致开度不够大,这就需更换节温器。

  黄先生:我的雨刮片是新换的,但怎么还是刮不干净?

  罗工:这里我教大家一个小窍门,在雨刮片上滴几滴餐具洗洁精什么问题都没有了,它的超强去污能力足以应付车窗上的污渍,简单又方便。记者李梓溶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