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总动员:关注凯越 了解凯越 近距离感受凯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1日 13:44  新浪汽车

  您想在今年10月就将凯越开回家吗?您想得到更多凯越资料和信息吗?您关注凯越的发展吗?那就让我们一起来DIDIBABA·人来车网"凯越总动员",让我们因关注凯越而来,因发现挚友而动,因实现自我而雀跃。

  "凯越总动员"让关心和梦想驾驭凯越的网友,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特殊大奖--四个"不加价提早购买凯越"的名额,同时,还有更多丰富奖品等待着其他参与活动的网友,以过人的眼光和敏锐的判断力一决高下,到底谁是幸运者,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DIDIBABA·人来车网举办的"凯越总动员"整合了线上和线下一系列活动,凯越总动员"线上的活动方式是:用户以竞选者身份加入社区,通过在凯越社区发表竞选宣言和作品,在论坛中积极寻求支持,通过用户之间的自发互动,依据人气支持率和文章支持度来竞争排名,最终决出四位大奖获得者。配合线上活动的火辣进行,线下资深网友试驾和集中试乘试驾活动为"凯越总动员"更添无穷活力。

  DIDIBABA·人来车网让网友充分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知识底蕴、领导号召力和个人魅力。参加活动用户可实现自我管理,参与者相互评价、实时互动,通过自己的魅力去获得支持者,并让自己变成"领袖人物"而独领风骚。

  一起提供凯越资源,积淀社区精品,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凯越总动员"让参与者通过活动获取更多的知识和信息,并以凯越为核心,让关心和想拥有凯越的用户共同营造自己的网上凯越家园。

  不要错过,你心中的凯越和伴随凯越左右的朋友。让我们共同走进"凯越总动员",去感受凯越给我们带来的幸福、快乐、梦想、礼物和永远的朋友!

  活动参与请点击:--凯越总动员链接地址:www1.didibaba.com/didibaba/foreground/community/excelle/index.jsp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