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样的黄标车该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1日 11:32  北京日报

  据专门从事车辆尾气治理的大郊亭汽车维修中心负责人陈京说:如果您的车属于车况不好的、年头儿长的老破车,又是黄标,趁早处理。而车况不好主要指汽车发动机缸压不足(发动机部分缸罢工)、凸轮轴变形、狂烧机油、窜油窜气等需要大修的。

  什么样的黄标车不值钱?

  据二手车市场反映,市场里卖价最便宜的恐怕得属贴着黄标的“松花江小面”了,能卖4500元就很不错了。于是在大郊亭汽车维修点,出现了松花江小面已开得稀里哐当的、还舍不得卖的情况。小面车主会盘算:加装三元催化需花2500至2700元,加上大修发动机再花两千元总共四五千元,达标了还能开个一两年。可如果买新车,没三五万下不来。改造好了先凑合开着,再等新车落价。

  什么样的车目前好卖?

  在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1995年至1998年出厂的化油器的绿标车比较好卖,特别是捷达、桑塔纳、富康老三样仍有一定需求。相比1995年和1996年出厂的老三样黄标车,这些绿标车价比较稳定,一般能在四五万元左右出手成交。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