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经销商谈PALADIN SE V6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1日 10:10  新浪汽车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好!

  诚挚的欢迎各位来宾和记者朋友前来参加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帕拉丁SE V6试乘试驾活动。

  2003年可以说是中国SUV的元年,SUV市场新车缤纷登场,高潮层峦迭起。郑州日产NISSAN PALADIN的表现尤为耀眼:2月28日四缸车型在雄伟的长城脚下隆重登场,5月19日两驱型PALADIN上市,事隔一个多月,作为PALADIN旗舰车型,3.3升V6又在滚滚不息的黄河岸边昂然上市。在不到五个月的时间里,连推三款新车,不断掀起波澜,这不但显示出郑州日产的信心与实力,也充分体现了厂家在产品系列设计方面的从容运筹。

  对于PALADIN在北京市场的表现,作为经销商我们一直充满信心,上市至今,已经以1000多辆的傲然战绩称雄北京SUV市场。同时以纯正SUV号称的PALADIN以突出的加速性能和越野性能,最经典地诠释了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特性。在北京市场推广了SUV文化,使SUV理念深入人心。

  北京中汽雷日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日产在北京地区的专业4S经销商,是目前全球首家基于“日产/雷诺联盟”大思路下的国际水平的特许经销商。虽然成立不久,但在北京众多的4S经销商中却特色鲜明,公司专卖店占地面积23000多平方米,展厅与四环路之间建设有万米绿色主题公园,小桥流水、绿草茵茵、有如置身世外桃源。环绕专卖店的是我们投资100多万元建成的1500米改性沥青环路,给试乘、试驾和试车创造了理想的安全环境,专业化模拟越野场地,邀您体味真正的野外驾驶乐趣。

  设施豪华的汽车展厅堪称全球4S服务中心的典范,展厅整体建筑风格和内部装修装饰上,每一个细微之处都流露出现代感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宽敞明亮的售后服务中心,既有机械又有车身修理,并配备了电脑检测高级设备。所有技术人员都经过厂方的专业技术培训,为售后服务的质量提供了根本保障。大型备件仓库,全部配件系原厂进口,品质纯正。

  展厅销售郑州日产全系列车型,品种齐全。我们更有一批经过严格培训的销售代表和售后维修人员,给客户以细致入微的服务。

  拥有专业服务,享受现代生活,NISSAN PALADIN期待您的光临。

  (中汽雷日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松林先生)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