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桑塔福环保电动车将亮相04年雅典奥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1日 10:09  新浪汽车
现代桑塔福环保电动车将亮相04年雅典奥运会(图)

现代桑塔福环保电动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赞助商,韩国现代集团将向世人展示其环保科技的最新成果;最新的零散热桑塔福电动车将作为先导车出现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

  第二十八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04年8月13日到29日在雅典举行,作为本届奥运会主要赞助商之一的韩国现代集团届时将提供两辆桑塔福电动车和两辆超小型佳弛车以及其他500部现代汽车为大会提供服务。

  环境保护是雅典奥组委组织工作的重点之一,现代最新的零散热桑塔福电动车恰恰符合雅典奥组委的这一宗旨。这两辆电动桑塔福将被用于火炬接力活动和马拉松比赛的先导车,并随接力手直抵奥林匹克体育场。

  现代汽车集团主席郑梦九说:“雅典奥运会虽然距离现在还有一年多,但所有现代员工都为能够参与此次盛会而感到兴奋不已。现代集团对雅典奥运会的大力支持,和对于2004年欧洲冠军杯以及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赞助是我们热衷体育事业的例证。同时我们承诺为世界人民建立一个绿色的世界,而这两辆电动车的捐赠不但是对于现代科技力量的充分显示,更为我们的承诺提供了最好的证明和强大的支持。”

  今年6月,15辆桑塔福电动车在夏威夷完成了一项历时两年的检测试验.夏威夷州政府,Hickam空军基地以及夏威夷电气公司都是本项检测试验的合作方。当地的地貌环境为试验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数据资料,这些资料将为现代今后的设计与生产工作带来极大的帮助。现代汽车集团主席郑梦九先生,向人们宣布了现代即将实施的新的环保计划,这项计划将以环境保护为宗旨进行各种研发工作,为现代实现2010年跻身世界五强的梦想奠定基础。在今后的十年里,现代公司将在这个项目上投资10亿美元,用于燃料电池及代用燃料汽车的开发与研究。

  环境保护一直是现代汽车研发的新课题,作为韩国现代在2010年圆世界五强梦最重要的一环——北京现代汽车公司的建立,更是将节能、环保的汽车制造理念根植于心中。日前,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会徽已经揭晓,标志着北京奥运会正渐渐向我们走来,整个活动的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着。作为北京工业的龙头企业,相信北京现代将会生产更多节能、环保的汽车产品,为即将在北京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