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POLO的精致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 14:00  新浪汽车

  精致生活包括什么?我们相信至少要涵盖:善于发现的美学品味,趋驾生活的自信,无时无刻的安全,以及取悦自己的舒适。不能说三厢POLO就是这种生活的全部,但我们确信它就是这种生活的聚焦……

  * 美学品味源于设计灵性

  伸出食指沿着三厢POLO的车身轻轻滑动,水流般的顺畅自指尖传来,而打动内心的是那动感韵律的线条。生活不乏美的情境,缺少的只是发现。雨后一弧清水折射的夕阳,三厢POLO掠过充满文化积垫的老街激起黄叶飞舞……整车风阻系数达到0.32,一路驰骋。

  * 自信源于自如的操控性

  世界先进的CAN-BUS(控制器局域网)技术,智能化管理整车,轻松实现数据共享。电液伺服动力转向系统,将操纵灵活性和行驶安全性完美统一,实现最优化转向。更清晰的手动挡位,满足不同驾驶习惯的自动挡,另方寸之间自如掌控,行云流水般穿梭在车流中,或许人生的驱驾也就是如此吧!

  * 安全是一个永远的责任

  孩子无邪的笑脸,一个家庭的期望……都要勇于负起安全的责任。三厢POLO的车身采用的是双面镀锌钢板,通过定位点参考系统(RPS)来保证车身的精度,缝隙不大于3mm,比一般的中级轿车更为精细。激光焊接和车身黏结技术的应用,使POLO的精度与刚度更超强。ABS,驾驶员、副驾驶员安全气囊,双盘式制动,前座带爆燃式卷收器的安全带及后座三根安全带作为标准配置。为防止碰撞对乘员造成的伤害,方向柱和踏板设计为可吸能的断开式结构,4个车门均设计了强度很高的防撞杆。而这些安全性设计措施,使POLO三厢轿车在欧洲NCAP测试中,成为唯一达到4星级标准的同级别车型。

  * 舒适性因科技而满足

  三厢POLO遵循新一代人机工程学设计。先进的底盘系统,配备独立优化的前桥及独特的抗侧向力悬挂系统,行驶平稳;科学的内部结构,哪怕身高过人,都可在车厢内自在驾乘;针对少数人对花粉过敏,特有粉尘过滤器的空调,将营造洁净的车内环境。和POLO同行,一路自然惬意。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