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汽车营销EMBA(第二期)隆重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 14:18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业在持续走高,中国是最具潜力的、最后一个最大的待开发汽车市场,这是中外汽车界一大共识。国际十大汽车厂商均已进驻中国,与国内汽车商在汽车制造、经销、服务等领域展开了有效的合作和激烈的竞争。通用汽车总裁预言中国将成为继美、日之后第三大汽车市场,行业前景异常广阔。投行巨头高盛坦言三年后中国汽车市场总产量达到690万辆,产能过剩将是中国汽车业的一大难题,汽车企业的营销能力至关重要。种种迹象表明,中国汽车业已进入营销时代,汽车业的大浪淘沙已经开始!

  目前中国汽车业营销能力不强,严重阻碍了中国汽车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成为中国汽车业永续发展的一大“瓶颈”。与国际知名汽车商相比,中国汽车业在营销理念、营销模式、营销网络、营销渠道、营销服务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存在较大的差距和不足!中国汽车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应在营销方面多下功夫!

  清华大学拥有亚洲一流的汽车系,EMBA教育位居全国乃至亚洲领先地位。针对中国汽车业的营销“瓶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整合权威师资,精心安排课程,开创汽车营销EMBA教育之先河。清华大学汽车营销EMBA高级工商管理班一经推出,即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国内各大汽车经销、制造、服务及相关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纷纷踊跃参加。由于一期名额有限,许多报名申请者非常希望能举办第二期,以满足其学习需要。

  一期已于7月中旬开课,学员普遍反映良好,他们认为清华大学汽车营销EMBA具有三大特色:1、针对性强,是全国首家专门针对汽车营销设立的EMBA班,非常适合汽车营销高级管理人员学习;2、课程设置极具实战性,所有课程可以说是为具有一定营销和管理经验,成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量身定制,注重启发学员的营销思路,提升营销理念,优化营销模式,使学员切实做到学以致用;3、权威师资担纲主讲,师资主要由清华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资深教授、业界权威专家、大众、通用、奔驰等世界知名汽车商的高级营销顾问和培训讲师等组成,实行互动式案例教学,从而保证了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

  因应中国汽车业界的迫切需要,清华适时推出汽车营销EMBA班第二期,在课程设计和主讲师资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调整,加强教学管理和创新,使得课程设置和实际教学更具针对性和实战性,为广大汽车业界精英提供了一个系统学习并掌握汽车现代营销理论和实战技巧的绝佳机会!

  详情请垂询010-82864036、82864035,或网上浏览>>>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