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偕同现代 推出两款客车亮相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 10:4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8月15日,华泰现代中轻型客车康迪和豪华大客格林伯德在北京正式亮相。

  据介绍,华泰康迪是韩国现代公司开发的中型车,造型新潮而独特,与注重实用的个性构成了完美的统一。圆润的边角与平齐的表面给人以清晰、简洁的印象。华泰康迪加大了客厢的高度(达1860mm)和宽度?1800mm——每个座椅上方都设有一个出风口,可精确地调准方向?同时加大了风道,改进车内的空气流动。在动力方面,华泰康迪分为155马力和130马力两种,其中155马力的型号为D4AL,已经通过了欧I标准,130马力的型号为D4DB。

  华泰格林伯德豪华大客车是韩国现代.起亚推出的新型客车,在舒适性、安全性、可靠性、环保性和维修方便性等方面都有上佳表现。长达12米的华泰格林伯德的动力高达340-380马力,在同类产品中优势明显。华泰格林伯德采用先进的空气悬挂系统,具有出色的操纵性和平顺性。在安全可靠性方面,华泰格林伯德全承载衍架式的车身结构,在前围设置了防撞高强度结构物,增强了安全性。另外,华泰格林伯德采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而JAKE发动机的进气制动也能确保制动效能,同时空气干燥器可以除去制动空气管线中的水分,防止制动系统腐蚀,也免除了冬季制动管线中结冰的烦恼。

  (作者:史天舒)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