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凉坝上高原放飞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 16:26  网友:晓雨闻铃

  新浪网友:晓雨闻铃

  纳凉坝上高原放飞,为同学们介绍一个好去处

  伏天酷暑难耐,孩子也放假了,欣然参加中央电视台和董亮天窗组织的坝上开车放风筝的活动。

  坝上是华北地区对内蒙高原的统称,燕山山脉横亘其间,犹如一条天然大坝,把大地规划成高低不同的两片,坝下是接近海平面的平原和丘陵,而燕山以北,是海拔2000米以上的内蒙高原。

  距离北京最近的草原就是俗称“京北第一草原”的大滩草原,在河北省枯源县与内蒙古的交接初,这里水草丰美,羊肥马壮,是消暑纳凉的好去处。大滩草原距离北京300公里,自驾车大约需要5小时车程,出北京走111国道知道丰宁县城,过丰宁县城之后一路都有路标,盘上海拔2200米的大刘山,交了每人20远的保护区费,您就可以尽情的在大草原上撒欢儿了。这里的气候反复无常,时而晴空万里,时耳雷雨交加,气温要比北京低十几度,即便是三伏天,晚上也要盖厚厚的棉被。空调器在这里是绝对没有市场的。

  从北京一路过去,大半是崎岖的山路,险峻而壮美,即便是仅仅看看路上的风光也是很值得的。上坝之前有大约不足两公里的修路路段,但是一般车子还是能顺利通过的,只是山路部分需要一定的驾驶技术。现在的季节正是大草原上绿草如茵、野花儿漫山遍野、油菜花儿连接天地的季节,骑着骏马,徜徉在这无比清馨的大草原上,那感觉,,,不说了,有机会还是您自己体验吧。

  高原上开汽车从天窗中把风筝放飞出去,的确是个不错的创意,由于从小就教会了小女放风筝,她很轻易的战胜几十个大人,取得了最好成绩,只是我还不知道这个节目什么时候播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