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9日上海赛区:总结颁奖 交流共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5日 11:02  新浪汽车

  上海的天气很闷,不过在下午的比赛快要结束时,老天象征性地掉了几滴雨滴,总算让大家凉快了一些,于是我们也带着这一丝凉意和选手们出席了晚上的总结晚宴。

  选手们在忙碌了一天之后,终于可以坐在一起放松放松了,大家有说有笑,气氛融洽,不过终归是总结晚宴,激动人心的时刻在等待着选手们屏住自己的呼吸。

  首先是门胁轰二总经理总结一天的比赛情况,门总仍然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赞扬了选手们兢兢业业的比赛精神,高度评价了这次比赛的全过程,达到了促进员工交流、营造互相学习氛围的目的,从而有助于提高广州本田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的总体水平,进而实现更高的用户满意度,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共同奋斗。

  在早上的开幕式结束之后,嘉宾们给自己喜欢的海报设计投了票,而到了总结晚宴结果将要揭晓了。只见工作人员把5幅用红绸子盖着的海报搬上了领奖台,它们静静地等待结果的揭晓,等待自己的主人上台领奖。当邀请的嘉宾一一宣布结果的同时,5幅海报上红色的绸子也被一一揭开,台下则响起了一阵阵的掌声。最终上海赛区优秀海报设计奖的前5名依次为广州本田汽车常州(江苏常州)、华田(上海)、海盟(江苏南通)、永达(上海)和海口(海南海口)特约销售服务店。

  晚宴的最后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选手们努力的结果将在这个时刻知晓。首先宣布的是团体快修赛的前三名获奖名单,宣布的顺序是从第三名开始的,到最后第三名和第二名的获奖选手已经登台亮相了,当读到“第一名是来自上海”时,主持人故意停顿了一下,因为上海有5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参赛,所以到底是哪一家特约店获此殊荣大家的心里开始紧张起来,紧接着,当大家听到“是来自上海的万兴特约销售服务店”时,掌声立刻响起,万兴店的两名团体赛选手高兴地登台领奖。

  在团体快修赛之后要颁发的是个人赛的前三名,与团体赛一样,个人赛的第三名和第二名一一揭晓并为选手颁发了奖牌和奖品之后,第一名的揭晓更加紧张。个人赛的第一名是由门胁轰二总经理宣布的,到了这个时候,门总的心情也开始紧张起来,应该流利的中文也变得有些不听使唤了,当门总读到“第一名是来自上海”时,门总也故意停顿了一下,此时的台下一片安静,大家好像都在屏住自己的呼吸,竖起自己的耳朵,等待门总宣布第一名的那两个字,“第一名是来自上海永达的夏迪”,其实在大家听到门总读出“永达”两个字时,欢呼声和掌声已经响起,夏迪在周围同事的簇拥下高兴地站了起来,大步走向领奖台。至此,上海赛区的谜底已经全部揭晓,总结晚宴在大家的共同举杯、共饮美酒之后圆满结束。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