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就“暂停进口E240型轿车”的报道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6:39  新浪汽车

  近来某些媒体曾刊登和转载“有关部门建议:暂停“奔驰E240型”轿车进口”的报道,在文中提到“湖北检验检疫局已将此事呈文上报国家质检总局,建议以此案例为戒,提醒各地引起注意,减少不必要的损失;我国也应暂时停止“奔驰E240型”轿车的进口。”。对此我们极为关注,随后便同国家质检总局的相关负责人联系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国家质检总局对此事非常重视,并明确体提出:(1)国家质检总局从来没有对外发布“暂时停止“奔驰E240型”轿车进口“的公告,也从来没有收到来自于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的请示。(2)此文撰写者从未与国家质检总局和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以及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就此报道进行采访。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也从未向贵报社提供相关的信息。

  基于以上事实,我公司已在第一时间和有关媒体进行了沟通以澄清事实真相。我们将继续对事态的进展保持关注,同时也将保留依法维护我司声誉及权益的权利。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公关部

  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03年8月14日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