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发"现代之友"俱乐部--南戴河自驾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0:13  新浪汽车

  "现代之友"汽车俱乐部自成立以来,组织了第一次大型的俱乐部自驾车旅游活动,这次活动的目的地是距离北京300多公里的海滨城市--南戴河。

  我们通知会员25日下午2:00在信发店集合,可还不到1点,就陆续有会员前来签到了,随后大批的会员也陆续到达了。看他们的装束还真像是要出远门的样子,大多数会员车的后备箱里都塞的满满的,全是旅游的用品和食品。由于我们考虑到南戴河的天气情况,怕有些会员准备不充分,我们还特别为每位会员准备了印有北京现代标志的太阳帽、雨伞、宣传纸袋和矿泉水,同时,为了保证每位参与活动的会员的人身安全我们还为他们投保了1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

  这次活动的会员车辆有13辆之多,同时我们公司也派了3辆车随行。这其中的两辆是信发店的试乘试驾车,它们的作用是一辆用做领队的头车、一辆为机动用车;还有一辆就是维修厂的救援车,它的作用是保证所有车辆能够安全顺利的行驶到目的地。

  下午3:00整,我们规定的出发时间到了。已被编号的16辆索纳塔在信发店停车场内排好整齐的队伍,缓缓的向我们的目的地挺进,为了保证所有车辆的顺利行驶,我们给所有的车辆都加满了油。之后,所有车继续编队驶往京沈高速公路行驶。一路上我们时速始终在80km/h左右。在整个行驶过程中,为了保证所有车辆都不掉队,我们的头、尾车通过对讲机始终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以控制整个车队的车速。16辆索纳塔车排着队、打着双蹦灯在四环路上行驶真是非常的壮观,迎来了众人关注的目光,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是美滋滋的。

  行驶20分钟左右,我们就到了京沈高速的收费站口,集体领了卡之后,大家就分开行驶了,这样就可以避免编队行车容易造成的追尾事故。不知不觉两个多小时过去了,我们的集合地点--京沈高速(南戴河出口)就在眼前了。交了高速费后,我们就停在高速出口等候其它的车辆。不一会儿,他们就都到齐了,我们继续编队行驶缓缓向酒店开去。我们安排入住的酒店是三星级的。酒店内环境优雅、设施齐全,最令人兴奋的是这里离海边走着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到海边散步游泳是非常方便的。

  26日上午我们邀请了维修厂的技术工程师李金刚先生为会员讲解索纳塔轿车的使用常识、使用技巧、各种设备的工作原理和"五油三水"的添加周期等等。这些都是非常实用的知识,各位会员都认真的听取并都做了详细的记录,会上气氛十分热烈,许多车主都纷纷发言和工程师探讨用车过程中的种种问题,我们的工程师对每一个问题都做了详细地解答。总之,这次座谈会召开的非常成功,不但为会员解答了种种疑难问题,而且通过会员对车辆的反馈意见,使我们认识到我们的工作在哪些方面还存在着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信发店会不断完善自己,力求把各项工作做到最好,用最快的速度、最佳的质量为各位用户解决各种遇到的问题。

  临近中午座谈会才圆满结束。下午全体会员乘坐旅游车到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游玩。娱乐中心很大,在这里不光可以到海边游泳和嬉戏、打沙滩排球,还有多种游乐项目。最好玩的就是滑沙,山高百米以上、倾斜角大于45度,一口气划下去真是太刺激了。我们玩的都很开心,有些会员还出海打鱼、捞螃蟹。一下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晚上是自由活动时间大家于是便三个一群,两个一伙的到海边去品尝新鲜可口的海鲜。活生生的皮皮虾、大螃蟹、大牡蛎和阳光贝,还有许多叫不上名字的海鲜让我们大饱了口福。

  27日中午我们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了美丽的南戴河返回北京。至此"现代之友"俱乐部--南戴河自驾车活动就圆满结束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