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欧洲公司的总裁辞职 欧洲业务雪上加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09:56  国际金融报

  福特汽车欧洲分公司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马丁.李奇8月12日突然辞职。

  福特汽车欧洲公司正面临艰难的处境,第二季度亏损5.25亿美元。李奇的辞职对福特公司企图扭转在欧洲市场不利局面的计划是一个新的打击。福特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舍斯费尔德将临时接替李奇的职位直到另有合适的人选。

  福特公司称,今年下半年公司在欧洲的业务将大有起色。公司还将进行新一轮的成本削减工作,以应对困难的市场形势。

  福特对欧洲市场前景作了比竞争对手更悲观的预测,它预计业务将下降5%。

  (国际金融报记者纪乐航编译)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