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飙升 北京7月汽车卖了3.7万辆 同比增长83%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09: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袁满)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全面回升;新车销售达到近几年月销最高值2.7万辆……北京市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最新统计显示,北京经济整体形势基本恢复正常。1到7月,全市国内生产总值实现同比增长9.7%。

  据统计,今年1到7月全市国内生产总值达到1820.2亿元,同比增长9.7%,增幅同比提高0.7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居民消费信心明显恢复,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全面回升,当月达到157亿元,同比增长了14.8%。吃、穿、用三大类商品零售全面增长,其中穿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13.1%,21个消费品大类中有17类已呈上升趋势。餐饮业7月实现零售额10.2亿元,比去年同月增长9.9%。汽车销售仍旧一路走高,特别是7月份销售汽车3.7万辆,比去年同月增长83%,其中新车销售同比增长1.2倍,达到近几年新车月销最高值2.7万辆。

  市统计局有关专家指出,当前我市消费品市场虽然全面回升,但如何恢复市场的繁荣活跃还需作出努力。并对此建议:一、继续适当给予商业和餐饮业必要的扶持。二、抓住和开拓奥运经济契机,加大旅游推动力度,开发特色商品。三、零售商业企业一方面应加强购物环境的科学化、安全化建设;另一方面更应提升商品及服务层次,满足人们日益提高的消费需求。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