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二手车竞价收车与评估专题 > 正文

专家指点 二手桑塔纳新秀估价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 10:37 北京青年报

  估价车型:桑塔纳GLi-99新秀。型号:SVW7180CEI年份:2001年5月。

  漆面颜色:紫红。累积行驶里程:3.02万公里/25个月。

  该车结构特点:直列4缸多点点喷1.8L发动机、5速手动、动力转向、液力操作离合器、前后门侧面防撞梁、四幅方向盘、三元催化、手动空调、布饰座椅、卡带及收音系统、手
动后视镜、铝合金轮辋、加装排挡锁、中控防盗。

  车况评估:

  静态检查:外观方面,由于原车身的漆面有些受损,该车右侧前后门和翼子板的都有局部做漆;机器盖子前部有一些磕碰掉漆痕迹。该车左侧后门和后翼子板有划伤,并不影响整体外观质量。内饰保养良好,车顶及座椅的布饰部分没有显著的磨损迹象;照明灯具正常良好;音响效果良好;各仪表和控制件正常。

  动态检查:启动

发动机,怠速工况比较稳定,发动机转速平稳;打开空调,该车空调工作正常,有比较凉爽之感;关闭空调,挂1挡起步离合器接合平稳;挂2挡把速度提起来,该车提速非常好;在20Km/h的速度下做紧急制动,正常良好。悬挂和传动系统效能优越。

  根据

二手车收购行情,按照市价法,该车评估值:7.6万元。

  同型号

新车价格:11.5万元(世纪新秀款,加装了ABS/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CD)。

  (魏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