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门GOL仍接订单并未停产 停产传言是空穴来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 10: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专电(记者南辰徐寿松)近日有媒体称:“上市以来销售刚刚突破3000辆的两门GOL已经暂时停产,取而代之的是四门GOL。”针对这则消息,记者采访了上海大众公司高层人士,他对这则消息进行了否认。

  “我们现在仍然收到两门GOL的订单,怎么可能停产呢?”上海大众的人士对记者说。

  8月8日,记者在参观上海大众生产车间时发现,在普桑、桑塔纳2000与GOL混线生产的生产线上,有两门GOL,也有四门GOL。两门GOL停产的消息显然是空穴来风。(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