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加过90号汽油 停车后为何无法发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 14:49  广州日报

  问:帕萨特B5轿车跑长途时加过90号汽油,最近经常停车后无法发动。反复启动着车后马上又熄火。是否与加错油有关?·京广·  答:如果检查发现发动机控制单元没有故障存储,启动马达也无燃油流出,很可能是汽油泵有问题。故障应该是汽油不达标所致。建议清洗油路、喷嘴、汽油滤清器、汽油箱、油泵,清除火花塞积炭,加新97号汽油。

  问:我的夏利2000最近经常会冒黑烟是什么原因?·刘小姐·  答:经常有冒黑烟的情况而且排气管尾部有很多黑炭,是由车子的空气滤清器阻塞或混合瓦斯燃烧不全等原因造成的。一般可用以下办法调整:清洁或更换火花塞;更换空气滤清器;调整混合气的浓度(即空燃比);检查阻风门是否卡住。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