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亚太区总裁雷思能作客新浪因故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 14: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11日下午2点15分,新浪网汽车频道接到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紧急通告,德国大众汽车公司亚太区总裁雷斯能先生由于身体不适,无法按计划参加今天下午16:00开始的总裁在线嘉宾聊天活动,原定的在线聊天活动取消。大众汽车、新浪网汽车频道对于计划的改变给广大网友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双方商定,德国大众汽车公司亚太区总裁雷斯能先生的总裁在线聊天活动将推迟举行,届时新浪汽车频道将及时发出通告,感谢大家对大众汽车及新浪网汽车频道的支持和关注。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