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门GOL轿车让你“开启更多 动感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9日 15:40  新浪汽车

  作为大众旗下的知名品牌,GOL自今年伊始由上海大众引入中国市场以来,其良好的经济性和动力性受到了汽车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关注。2003年8月9日,伴随着扣人心弦的“上海大众GOL杯”高校皮划艇锦标赛落下帷幕,上海大众GOL四门轿车在到场媒体及消费者的关注下,正式同广大用户见面,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款魅力十足的家庭轿车全新选择。

  据了解,为了满足国内轿车市场和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继GOL两门轿车上市以后,上海大众此次向市场全新推出的GOL四门轿车共有1.6L手动基本型和1.6L手动舒适型2款,价格定位分别为92,300和103,800。

  8月9日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的镜天湖,着重体现GOL四门“富有动感,年轻激情”的品牌特性和优良驾驶性能的高校皮划艇锦标赛在8所高校队伍的激烈角逐下成功举办。同时,比赛场地内外进行的水陆双栖“GOL乐园”、“水上嘉年华”,让人充满惊喜的“GOL欢乐之门”等主题活动均在夏日的夜色中熠熠生辉。在动感与感动中,广大消费者体验了“开启更多”的GOL魅力,而带来更多欢乐与选择的GOL四门轿车也在一片惊喜中走近了中国消费者。

  此次上海大众推出的GOL四门轿车采用了经典的四门设计,这一设计将轿车的B柱前移,从而加大了上下车的空间。同时,车辆装配有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使起步和加速一触即发,0-100Km/h原地起步加速时间只需13.4秒,最高时速可达171公里。GOL四门轿车同样采用了齐全而先进的技术装备,前座正面双安全气囊、ABS、前后座安全带、高位刹车灯、电动可调外后视镜、电动摇窗、灰尘和花粉滤清器等等,一应俱全,既保证了用户行驶的安全性,同时使乘坐者更加地舒适方便。值得一提的是,GOL四门轿车装备了带遥控功能的集控中央门锁、电子防盗装置和车内监视装置,在使用上更方便、也更安全。

  从GOL到帕萨特、再到POLO,从两门到四门,上海大众在不断地推出众多新产品的同时,其品牌的定位和功能也在不断地细化,从而为广大的中国用户提供更加全面、更加到位的选择。上海大众先进的汽车制造工艺和完善的营销、售后服务网络也同样带给了消费者不断的惊喜和欢乐。此次上海大众GOL四门轿车的推出,无疑将使GOL品牌更为完善,在动感与感动之间为广大家庭用户提供更为优良的车辆选择。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