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墙内开花墙外香 长城轿卡为何热销海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8日 16:18  新浪汽车
组图:墙内开花墙外香长城轿卡为何热销海外?

长城轿卡亮相中东国际车展

科威特客人正在选购长城轿卡

位于沙特首都利雅得的长城轿卡销售中心

  国际市场流行的皮卡车,在我国一直没有得到应有的普及,然而在海外却能大显身手,尤其是中档皮卡,已成为中国一大特色。

  目前发达国家的皮卡装置性能优良、价位不菲,不生产这类价格的皮卡,而发展中国家生产的同类皮卡,批量和性能质量远不如我国,在中东、北非、西亚等国,对皮卡的需求量又很大,这就为我国中低档皮卡出口带来了机遇。欧美、日本皮卡在中东的售价约为15000美元左右,国内皮卡在当地售价约为7000-8000美元,只是欧美、日品牌的50%,综合的性价比占有优势。如我国皮卡老大长城汽车去年实际出口3100余辆,截至目前,出口总量已达7200余辆,并在中东、北非、西亚、南美的40余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40家四位一体的专卖公司,形成了稳固的营销网络。成为汽车行业出口量最多的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在海外的长城皮卡全部匹配国产长城牌491QE发动机,经历了中东、北非、南非地区高温恶劣环境的考验,表现出卓越的性能。目前,国外代理商经销长城汽车的热情非常高,经常有大批的海外客户来厂洽谈合作事宜。预计今年出口将比去年有大幅度提高。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