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全力赞助全球乒乓球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8日 16:11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公司将冠名赞助:

  .2005年上海世界乒乓球冠军赛

  .世乒联在中国、日本、韩国、德国举行的巡回比赛

  ——大众汽车公司将成为德国国家乒乓球队的赞助商

  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03年8月6日北京消息,大众汽车公司将在亚洲大力赞助乒乓球赛事。

  世界乒乓球联合会(世乒联)拥有将近200个成员国,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体育运动协会。作为世乒联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公司将冠名赞助2005年在上海举行的世界乒乓球冠军赛。除此之外,大众汽车公司还将在未来几年冠名赞助世乒联在亚洲举行的巡回比赛。

  大众汽车公司对世乒联巡回赛的赞助包括“大众汽车韩国汉城公开赛”、“大众汽车日本神户公开赛”、以及2003年和2004年分别在德国的不莱梅及德累斯顿举行的“大众汽车德国公开赛”。大众汽车公司将成为德国乒乓球协会的合作伙伴,并成为德国国家乒乓球队的赞助商。现在,德国队已经成为了中国、韩国和日本等乒乓球强国的主要竞争对手,欧洲冠军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选手Timo Boll表现尤为出色。

  “现代乒乓球运动不仅是世界上最普及的五大体育运动之一,也是速度最快的球类运动”,大众汽车亚太区总裁雷思能博士讲到,“运动员要想在这样一项运动上获得成功,除了要有不断追求完美的信念,还要拥有极高的精确度、敏捷的反应能力和战略思考能力。这项运动的特点,正好与我们品牌的活力及我们企业在亚太地区的领导地位相吻合。”

  乒乓球运动在亚洲属于大众化的运动,电视覆盖面很广。两个月前在巴黎举行的世界乒乓球冠军赛上,中央电视台曾现场直播了这项赛事的所有精彩比赛。比赛期间,平均每天的电视收看人数达到了1亿人。

  大众汽车集团目前在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拥有员工1.9万人。2002年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销量超过了50万辆。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