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生俱来的“叛逆”--东风雪铁龙赛纳(XSARA)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8日 11:11  新浪汽车

  “叛逆”这个词似乎更适合于年轻人,因为年轻人热衷于接受新事物。而赛纳XSARA出自法兰西与生俱来的叛逆则刚好迎合了当今年轻人的品位,她将法兰西独特的浪漫与个性带到了我们身边。“叛逆的心无法上锁,捆绑了身躯,心还在动,向往风一样的自由,无影无踪地在空气中漫游!”这便是赛纳XSARA的叛逆。

  实际上“叛逆”更多的应该作为一种精神存在,并赋予它丰富的内涵和价值,而非形式。无论是《红楼梦》里的贾宝玉,还是《飘》里的瑞得·巴特勒等,不同社会背景,迥异的性格特征,可他们所共有的叛逆精神和难能可贵的智慧与勇气是永远值得称颂的。他们的叛逆是在传统礼教的束缚和新意识新思想的双重作用下产生的,并深入到思想与灵魂深处。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叛逆”,有了一定的思想基础和社会根源,就会得到不同层次不同意义上的叛逆。

  赛纳XSARA来自于21世纪的叛逆必然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叛逆,她蕴涵着艺术的气质和不羁的个性,将现代都市人追求完美、时尚的个性表露无疑。这一点从赛纳XSARA极赋个性又相当叛逆的前脸就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出:宽大而流畅的前脸透露出俏皮和不羁,当前脸流畅的线条滑过车厢来到车尾时,却好像急刹车般地停了下来,造就了一个毫不妥协、积极向上的动感车尾。这突如其来的停顿犹如倾泻的山洪被制止,又像逃脱的精练被阻截,一切的灵动在这一瞬间凝固,而这一瞬间的回味似乎在向人们炫耀:数不尽的尊贵与风情皆为我而来、由我而起。

  其实无论怎样“叛逆”,都必须先接受“循规蹈矩”,不能乱来。因为这个世界毕竟还是一个和平、公正、繁荣的世界,对于我们来说还需要承担一份责任。现在人们所提到的“叛逆”似乎都有一点调侃的味道,其实真正的“叛逆”应当是一种个性,一种时尚。而当它作为一种外在形式化的东西被表现得甚至夸张时,就会演变成为浮躁,这是不可取的。叛逆不是一个推卸责任的借口,要想开拓而不是否定未来,就必须做到思想与行动结合。而赛纳XSARA真正做到了这一点。也许前面的路会像冰封的海面,踩在脚下难保不是这里坚硬那里脆弱,但毕竟生命辽阔,走好了,赛纳XSARA,我们希望你的每一个早晨都无限美好!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