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亚之杰世纪向”黄标”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7日 11: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根据北京市京环保气字(2003)153号文件,9月1日起京城30万辆黄色环保标志的19座(含)以下高排放载客汽车将被限行。11月1日起如还未取得环保绿标,8时至19时将不能进入长安街及二环主辅路。那么在短短两个月内黄色环保标志的车辆将如何达到绿色环保标志规定的排放标准和要求呢?

  北京亚之杰作为北京市一类汽修企业,以“真诚服务,一心为您”为服务宗旨。他们凭籍现代化的维修环境、先进的检测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精湛的改造经验,率先成为北京市环保局和交管局允许的黄色环保标志机动车尾气排放治理改造单位!

  北京亚之杰世纪汽车销售中心的工作人员,首先会对机动车技术状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认定。对具备改造条件的机动车,亚之杰世纪通过加装最新的三元催化包和相对应的电子配套产品,使改造后的机动车达到了环保绿标申领标准,并可代办黄标申换手续。让所有的黄标车车主同样享受到4S店的周到服务,为车主解除后顾之忧。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