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生动物园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7日 10:06  网友:可儿100度高温

  新浪网友:可儿100度高温

  上午刚骑完马,大家一商量决定去吃饭慰劳慰劳我们这些小命没丢的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去吃全鱼宴!

  可儿我坐在车上,看看我手指上的大水泡,再看了看手的彩色都不对了,都青了!再感受了一下身上真的好痛~~才确定刚才在马背上惊险的一目都是真的,活活,说不上来什么感受,有点吃惊自己有那么大的怒气能把那个马骑回来,厉害!!可儿大侠制服了疯马!~~想想当时差点就要飞身而下了。英雄呀~~我真是英雄呀!!活活活,好决定吃它个饱饱的~~下午好去看野生动物。想想又要是另一个惊险旅行了!!!

  中午吃饱了后就向八大岭野生动物园进军了!到了门口,只听人家问我们是自己开车进去吗!!当时我都傻了!不会吧!上次我去大兴的野生动物园人家不让自驾车进去的,都是大铁笼子关着我们的。还上了锁呢!!那多安全呀!!“把我们锁上吧!”心理强烈要求,但看看边上的点八他们都不说话,我也只好深沉了,回头想想“这有什么上午连疯马都骑了”。买了票!门前的保安冲着我们神秘的说了一句“如果开车窗,发生什么事情的话,我们不负责任!!”

  呀!!为了安全我还是在车窗边上吧!我怕他们谁要是一激动再把车窗开开!!

  车慢慢的开进了园里,开到一个铁门的边儿上,门慢~~~慢~~~的开了!!

  把车开了进去,前面还有一个大门,我想一定是怕动物追着车走,这里是个缓冲地带,活活活!!“老虎”大家一至的往我说的地方看去,然后他们又用恨恨的眼神看向我,老大我说错了吗铁牌子上明明写着“猛兽~~老虎”!!

  后面的门关了,前面的门开了,车慢慢的开了进去,呀~~~真的有老虎呀,好大的白老虎呀,可儿我头一次看到这么大的白老虎呢,说着才感到原来车窗上贴的漠这么的深,什么也看不太清楚,哎!!我真想把车窗打开呀~白老虎懒懒的躺在草地上~用很不懈的眼神看着我们的车,那种眼神真的很可怕!让人很绝望,我也不清楚具体为什么~~~

  开车开车~~~活活活活!!呀~~~大熊,好大的熊呀,一进熊区,一眼就看到它了,有两只大黑熊在水池里正泡澡呢!!我们把车停在池边儿上,点八这回可忍不住了,一下就把车窗开开了,天呀,没事还好它离我们还有一定的距离!!我把车上的好吃的拿了出来,大家一看,“你不怕被咬着呀,”我说没事点八,如果大熊过来,你尽管用最快的速度关上车窗,夹着手也不要紧,为了大家的安全吗,活活活,我就牺牲一回。我向那两家伙扔了一块肉~其中的一只看上去动作比较快一些,一口就吃了,它可吃到好吃的了,正用最快的速度向车走来,天呀,可儿我吓的都不知道怎么好了,最后还是理制了一下,把车窗关上了,还好关的快,“开车,,,开车”活活!!

  慢慢的到了步行区,我们也下车休息一会儿,下了车看到一个广告牌子后面拴着两只可爱的小黑熊,真可怜,它们一定想妈妈了。

  不忍心多看,就去看表演了,说实话,我和点八坐在那里也没怎么看表演,我们坐的地方的正前方有一个笼子里面是一只狼,它正哀号着!!让人听了就知道它很不高兴,训兽员用鞭子抽着它们,让它们表演,真可怜~~~表演一点也不好看!!!!!!!!!!!

  其实在野生动物园里,最好玩的,也是最残忍的,让我认识了这就是自然的规律~在看到群狮抓一只鸡的时候,那种场面让谁看了都应该是很可怕的,如果把可儿放进去,会是什么后果呀,到时候我用动感光波都不成了,活活活~~~~

  总之那里的老虎、狮子什么的比较多,别的东西不是很多,我还是建议大家去大兴的那个野生动物园,门票80,由其要看的是散放区。车慢慢的开着,动物慢慢的看着,心里只有激动可以来形容了!!

  出了园,整个人都无力了,懒懒的趟在后车坐上睡了一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