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飙车组FB观摩侧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7日 09:53  网友:一袖名花

  新浪网友:一袖名花

  日前,车坛著名活跃组织“飙车组”为热烈欢迎该组著名DX中冷同学归国,特别组织了隆重的接风FB。本人有幸躬逢其盛,在此略作侧记一二,以志胜事云云。

  8月5日下午三时许,在一阵暴雨之后,大家都早早地到了机场,立在接机的人群外一面闲谈,一面等着中冷同学从祖国的领空中冉冉下降。我看着出关口涌动的高举大小纸牌接机的人群,心想:看这阵势,虽然有手台联系,可是要让中冷找到,恐怕我们还得再举一个中冷器才行……正想着,忽然人群一阵骚动——“俺终于回来了!”中冷从机场出口一出来,就大喊了一声。这时看到了一个猛男,正在拿着DC对他一阵狂拍。中冷扑了过去,抱着猛男哭着说:“你个农民,想死俺了”。猛男激动的半天说不出话,偷偷的用小手绢擦着眼泪,喃喃的说:“回来就好,回来就好”。——以上121字转引自:《“农民”回城了!--飙车组FB纪实》,版权所有:生活的木偶。为什么要转引呢?赫赫,此所谓:眼前有景道不得,木偶精品在前头啊!总之,当时真是场景感人,观者如堵!:)

  长话短说,只见飙车组迅速行动,几分钟后,一干人马就回到了停车场,把中冷的行李塞进了乐乐鸟的A6后备厢,把中冷本人塞进了刘方子的别克(后窗标贴:内有小童,不过据有车的师叔打屁时间考证,是为“内有小蜜”),一路绝尘,直奔阳光广场而去。路上,秋风JJ的车技真是让我大为叹服,只见她的绿色斯柯达在前方左窜右突,异常灵活,不停地变道,不住地超车,如入无人之境,而且基本没有违反交规(除了有时好像在打电话,赫赫),真是巾帼高手!引得乐乐鸟的黑胖儿在后面一路插啊追啊,不亦乐乎……

  到了阳光广场,大家在飘亮购物中心的星巴克聚坐闲谈。久仰令名的飙车组组长北三环路,乃是一位玉树临风的翩翩绅士,相貌极其儒雅清秀,体形相当纤瘦,使我立刻想起风神秀异而体质文弱的晋代美男子卫玠。假使时光倒退个一千七百多年,三环开着他的A4在京城大街上兜一圈儿,估计fans们“掷果盈车”肯定是一点问题也没有的!:)

  车坛贴美图著名的、人称有自恋倾向的范阿病,是个神情落寞的小帅哥,剑眉星目,面白唇红,(比有车拍的照片上好看多了!在此严重谴责有车的摄影技术!)爱车成痴。大家在星巴克用了很长时间轮流瞻仰范阿病同学在国内某著名汽车杂志上近期登载的文章和几张全身,半身,以及侧面的玉照,(那才叫帅哥写真呢!有车同学应该以此为差距,以范病同学为模特,苦练一番摄影技术阿!直练到犯病同学首肯为止,赫赫……)犯病同学一直谦虚地眼角微笑,双颊晕红,^-^

  飙车组公认技术最好的,锐身自任为混在车坛必备资格之最低技术标准的,大名鼎鼎的有车公子,当然如他所说,是个好人,嗯,好人……(范阿病同学又拉开架势吐了一地)不过,如果有车的照像技术能和他的飙车技术一样好,那就是个完美的人啦!:)第一眼见到有车时,着实被震撼了一下,因为我本来以为开车风格生猛如有车者,一定跟他的pager形象一样,是个彪形大汉;结果现在惊见,有车竟然生得如此乖巧,一张总是带着笑模样的小脸,好像邻家的阳光男孩!晕!我在pager上还一直恭恭敬敬地叫他“有车兄”!早知道,我真应该叫他“有车小弟”……不过,幸而他其实还是比我大,不至于太丢我面子。:)

  再说车坛著名热心能干人缘好的乐乐鸟DX,当仁不让是坛子里第一个能言鸟,席上从来是谈笑生风,谈车、谈坛中趣事之外,尤喜大谈房地产法律问题及买房合同注意事项(职业病使然?),引得同座诸公莫不先是侧耳恭听,随之频频点头,继而虔诚请教,最后改容相敬,纷纷索要名片电话签名照等等……总而言之,凡是跟乐总同桌吃过一席饭的人,都会对他的发言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叩之奥迪分坛诸位DX,当知在下所言不虚。同座的还有热情爽朗,超级爱笑,笑起来像一串风铃还带着袅袅余音的飚车组唯一女侠(着实厉害啊)秋风JJ,以及大眼睛忽闪忽闪迷死人的芳子JJ,再就是本次FB的主角中冷同学。中冷长得很像我的一个大学死党,连脸红的样子都一模一样,所以看着全然没有陌生感,只觉得好像是老熟人。后来大家在星巴克留了影,一群人还没定好神,有车的相机已经不合时宜地闪了几次,然后我们一行就出门去找饭吃了。

  话说大家出了星巴克,一干人走啊走啊的,终于走到了本次FB的预定目的地“小绵羊”。到了门口,定睛一看,嘿嘿!意外!竟然装修停业!一干人当场愣住,只好商量了半天,决定换个地方。于是由三环组长带领着,继续走啊走啊的,又到了一个地方(忘了叫什么了),一看,嘿嘿!更意外!竟然也装修停业!一干人又当场愣住,只好又商量了半天,决定再换个地方,于是又由三环组长带领着,一干人马调过头,继续走啊走啊的,又到了一个地方,叫做“御香苑”的。这回有了前车之鉴,隔着马路就老远地放眼看去,??!!太意外!竟然也……不开门!一干人再次当场愣住,难不成再换个地方?!幸好,幸好,三环组长英明地决定,先过去看看再说!过去看看的结果,谢天谢地,是:本店营业中……呼!真是好事多磨啊……

  接下来的事情就顺利多了:一干人马开进了御香苑,拚了大桌,搞定座位,于是乎席开玳瑁,褥设芙蓉,高朋满座,胜友如云……(以下省略若干字)一盏茶功夫,点的东西陆陆续续,一大盘子一大盘子,一大盘子一大盘子地端上来了,顿时,桌子上满眼红乎乎白花花的,全……全是生肉啊!恍若置身于水泊梁山的聚义厅大会中……我不由得一阵激动,一心想待会儿能看到诸位好汉“覆盾于地,加肥牛上,拔剑切而啖之……”的雄姿壮举,可惜,只见他们一个个都斯斯文文地谦让一番,然后各自拿筷子尖四处拈了一点点肉片,翩翩然,施施然地夹回到自己的涮锅里了。严重失望中……

  时间紧张,过程从简。席间,大家为中冷举杯共祝,意兴融融,谈笑尽欢。随后又来了木偶及其LD,以及为什么1220及其LD,众人济济一堂,欢声笑语自不待言。闲话不表,单说最后,一彪人马吃饱喝足,趁着夜色出得门来,有车提议,又在御香苑前面合了个影(有广告嫌疑),暗淡的夜幕中,众人个个红光满面,不过表情各异,映衬着背后墙上,赫然一行斗大的大字:“精品S肉,特价10元”!*o*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