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普力马惊喜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 13:43  新浪汽车

  1.8DX新精英即将上市--始终如一的精英气质

  全新福美来1.6MT新锐级--隆重上市,现已接受预订并可获得新浪网小浪人车标哦!

  一种轻松、自然、和谐的氛围,让心品味人车互动的本真内涵。全新福美来1.6新锐级--和谐生活新成员!

  北京嘉盛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海南马自达4S店

  北京嘉盛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海南马自达特许经销商之一,一贯坚持了"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产品和最完善的维修服务,追求以客户为导向的质量"的经营理念。

  在全新福美来1.6MT新锐级--隆重上市之际,凡在新浪网小浪人活动期间购买马自达系列车型即可获得新浪网小浪人车标同时获得以下购车优惠政策:

  1.8SDXS新尊贵增加多达12项配置升级;1.6STD手动档心动价133600(新款福美来样车展示并接受预定)元;普力马5座送4项主险或价值4000元装饰;普力马7座送4项主险或价值5000元装饰。

  北京嘉盛恒通4S店将举行"新车新精彩"的大型试驾活动,我们将提供福美来1.6MT、福美来1.8和普力马等试驾车型。热忱欢迎持有驾照一年以上且熟练驾驶的社会各界人士体验激情福美来!

  最新消息:

  1.8DX新精英即将上市,欢迎垂询!

  招聘:市场营销专员2名,网络维护专员2名,联系方式:yt@yuntong.sina.net

  北京嘉盛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济北路2号 邮编:100176

  试驾热线:010-67871121、67886777--6020/6021/6022/6116

  试驾报名 E-mail:zwq2222@vip.sina.com

  (最终解释权由北京嘉盛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