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鱼与熊掌兼得--谈东风雪铁龙赛纳的力与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 10:45  新浪汽车
鱼与熊掌兼得--谈东风雪铁龙赛纳的力与美(图)

赛纳

  千百年来,“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这句古语在人们的心目中已经根深蒂固。想要打破常规,不但需要勇气,更需要超人的智慧和毅力,而赛纳XSARA却恰恰做到了这一点。这是继8月2日东风雪铁龙在北京庄胜崇光(SOGO)广场举办赛纳上市后的第一次推广活动—-赛纳XSARA“常规由我定”主题展示会后让我们深刻感受到的。那种来自法国原汁原味、与生俱来的叛逆让所有到场者都为之动容,这次活动的主旨就是希望人们都能领略到赛纳XSARA的个性和不妥协精神,这也正是当今社会年轻人所需要的。

  赛纳的名字来源于历史悠久的巴黎母亲河----赛纳河,同时,法兰西独特的浪漫、优雅与时尚在这款车上也表现的淋漓尽致,整车造型给人以心旷神怡之美感。

  赛纳XSARA秉承了雪铁龙车系特有的流畅线条和个性十足的外形设计,整车集优雅、动感、现代于一身,尤其是赛纳XSARA的前大灯,动感极强,博得了众多爱车族的青睐。赛纳XSARA除了具有十分独特的外部造型外,宽大的前倾式发动机罩与雄健略高的车尾相结合,使得整体车型微微前倾,赋予整车轻盈动感的步履。丰满的发动机罩以棱边修饰,车身两侧镶嵌着笔直的线条,给人的感觉是整车的外部精密的线条与车身前后弧线造型的轮廓相得益彰,营造出流畅柔和的整体造型与井然有序的局部线条的和谐统一。

  而在动力性上,赛纳XSARA具有先进的动力系统,并集三大卓越性能于一身:更强的马力与动力输出;更低的燃油消耗与废气排放;两升排量的16V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97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升左右,从你坐上驾驶座,启动、加速的那一刻起,便能时刻感受她的澎湃动力;而其经济环保,也令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推崇倍至。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只需短短的9.8秒,更加突显其动力之精髓。其高能低噪、环保的特性也格外出众:加速行驶时车外噪音≤74分贝,提前达到国家2005年噪声法规标准;满足欧洲III号排放标准,并已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标准认证,实现了动力性、经济性与环保节能的和谐统一。如果说罗丹的“思想者”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力与美的结合体,那么赛纳XSARA无论在动力性和外观等一系列指标上都丝毫不亚于它,毕竟艺术是相通的,我们衷心的希望东风雪铁龙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像赛纳XSARA这样的好车,同时,赛纳XSARA的推出也开创了有史以来家轿市场最耀眼的里程碑,她的前景必将十分乐观。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