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跳水”一席谈 关注国产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 10:28  经济日报

  本报讯 8月1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嘉年华1.6L各款车型全线降价,其中1.6L自动型(配选装件6碟CD)降幅高达10000元。厂家解释降价原因时表示,福特嘉年华投产销售半年后,随着产能扩大,成本降低,形成了一定的降价空间。长安福特决定把这部分利益转让给消费者。无独有偶,8月4日,从北京亚运村车市传来消息,当天起车市中各经销点的赛欧车型价格全线下调万元左右。其中,三厢手动挡标准配置赛欧已降至7.58万元,两厢手动挡天窗版降至9.98万元。另据了解,三月上市的东南菱帅,也将于8月8日在全国各经销点执行增加配置,下调价格的计划,其经济型手动挡将降至10.98万元。(童娜)

   

  点评:福特终于没能在一浪高过一浪的降价风潮中独善其身,经济型轿车车价纷纷跳水,目前,似乎也只有丰田系的车价依然坚挺,威驰没有跟风。是仍在观望还是已有考量尚不得而知,但今年汹涌而来的降价潮,显然已在规模与本质上超越了以往任何一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