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仅为6.89万元 1.6升赛宝想做多用途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 09:5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售价仅为6.89万元1.6升赛宝想做多用途车(图)

赛宝想做多用车

  一位玩摄影的朋友从欧洲旅游回来后,对流行于欧洲街头的一款“CABOO”多用途车钟情不已。该车可轻松乘坐5人,同时,后方3立方米的独立货箱,可安全存放不规则且易损坏的摄影器材,整车外形流线舒畅,颇似“出得厅堂,进得厨房”的贤内助。可惜苦于国内没有类似车型,留下了心中的遗憾。

  据悉,这款车的创作者是美国通用汽车,以满足城市用户的客货两用需求而创新打造,良好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如同知音赢得消费者的共鸣与认同,在欧洲随处可见“CABOO”也就不足为奇了。难怪业内人士声称,该车是满足消费需求导向的成功案例之一。

  正所谓好车无国界,与通用联姻的上汽集团,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欧宝S4200平台上引进这款车型,取名“赛宝”,于今年5月上市。其中备受闪光灯追捧的要数来自通用赛欧轿车的技术亮点,1.6升电子燃油喷射发动机、轿车底盘、五挡手动变速箱、无氟空调、三点式安全带、高承载后桥单片变载面钢片弹簧等,难怪每位赛宝的试乘者都会得出这样的评语,“赛宝是一辆性能卓越、舒适安全的轿车”。在满足驾乘者舒适感的同时,其媲美小货车运载空间的后货箱就更让人心动不已,3立方米的独立货箱,充分满足日常所需的运载需求,不用再像以前东奔西跑求人帮忙。这对于不肯牺牲驾乘舒适感的城市用户而言,如同鱼与熊掌兼得。更成为SOHO一族、私营企业、家庭用车或城市监察、邮政快递、货物配送、公共事业抢险及维修等特种行业的上上之选。

  或许是天作之美,这个“异乡客”不仅不会水土不服,反而对中国日趋严格的城市交通限定适应有加。赛宝1.6升排量的强劲动力,高架、隧道畅行无阻;欧Ⅱ的排放标准,处处备受欢迎。这对于饱受货车、皮卡以及1.2升以下排量车型受限之苦的城市用户而言,更是相见恨晚。

  日前,文章开头提及的摄影师朋友,正在美美地享受赛宝带来的种种舒适与实用,尤其是对赛宝专业的客货分离设计大为赞赏。原来在赛宝的中部,设置有一道客货隔离网,因此在车内形成了人和货的两个独立空间,这样就有效避免了传统多用途车将人货混在一起的不舒适感;对于开车的人而言,从此不必分心照顾后面的货物,专心驾车,危险自然远离。同时,独立货箱带来了装货卸货的方便,不必拆装座椅,省事、快捷的工作效率谁不想拥有呢?

  最后要提及的是该车的价格,仅为6.89万元的价格,很多第一次听到的朋友都惊喜不已,因为轿车的感觉如此真实,实用的功能清晰可见,量身定做的亲切更是难以用金钱来衡量。如同赛宝倡导的轻松体验生活一样,轻松感觉无价可衡。(张曙曦)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