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运有口皆碑的实力靠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 15:10  新浪汽车

  龙运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在2003年1月-6月销售情况的市场评估中,不仅总体成绩在业界名列前茅,而且在消费者推荐经销商的单项调查评比中荣获第一名,这无疑从客观角度体现出消费者对龙运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的支持与信任,并且更好地突出用户对龙运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品牌的忠诚度。此次市场调查由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市场调查公司之一--寰亚公司组织实施。寰亚公司2003年受神龙公司委托,对神龙公司北京地区授权的16家经销商2003年1月-6月的销售情况进行了调查评比。

  根据国际市场调查标准的规定,以面对面或打电话的形式准确选择被调查者是否首次购车或者是否亲自购买,并且严格按照10余项指标,如:购车前销售员的态度、购车前消费者的等待时间、销售员提供建议的能力、销售员提供不同车型信息的能力、经销商按规定时间交车的承诺、消费者提车时销售员的态度、经销商对新车清洁的情况、销售员对新车使用与维护的介绍等,通过被调查者按非常满意、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及不知道的选择结果。寰亚公司以第三方市场调查的角度呈现的数据,充分体现了评选的客观性、真实性、准确性。

  炎炎夏季,酷暑难耐。当头的烈日,炙烤着您;滚烫的柏油马路,蒸腾着您。快躲到自己的车里去避一避暑吧!怎么您想买车还没来得及买吗?那您可要记住了,到龙运购车,在感受购车新惊喜的同时,您还能体验到龙运人为您精心准备的一丝清凉,一份关爱。即日起,凡到龙运参观、选购的顾客都可得到龙运赠送的爱心纸巾和清凉摇扇各一个,让您在酷热的夏日感到凉爽与舒适。

  龙运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与神龙公司携手的七年来,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品牌化购车服务。凭借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了13000余消费者的信赖,1998--2002年连续获得北京地区销售冠军,2002年又被神龙公司评为全国销售服务十强。作为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入市单位,龙运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还可以为您提供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推出的"一站式"购车服务,最大限度地为购车者带来轻松、方便的购车享受。

  买车到龙运,轻松的环境,周到的服务,优惠的价格,尽在龙运。龙运期待着与您相聚,为您服务是我们最大的荣幸。

  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龙运参与试乘试驾活动!

  联系方式:

  龙运北土城3S中心店:海淀区北土城西路105号

  电话:82080736、82083786

  龙运亚运村营业厅: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979号东门富康楼

  电话:64438323、64438325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