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求时尚 主张个性 解析东风雪铁龙赛纳产品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 09:44  人民网-市场报

  赛纳的名字很容易使人想起历史悠久的巴黎母亲河———塞纳河,同时,法兰西独特的浪漫、优雅与时尚在东风雪铁龙新近推出的赛纳XSARA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赛纳XSARA是一款两厢半式轿车,它具备了国人喜爱的三厢储物空间,同时又具有两厢车优越的运动性。该车外型给人的整体感觉是紧凑圆润、敦实而不失运动感、充满了朝气和活力。它是都市追求个性、时尚一族的首选,也为中国中档家轿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常规由我定”,是赛纳XSARA率先打出的口号。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赛纳除了具备优雅、浪漫的外型,整车还透露出一种不妥协的个性,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赋予了赛纳与众不同的高贵气质。“常规由我定”不但体现了赛纳XSARA轿车的个性化色彩,更重要的是东风雪铁龙希望通过赛纳XSARA“常规由我定”的理念,激发人们遇到困难永不妥协的坚强意志,引导当今青年人如何面对和克服困难,增强挑战自我的勇气。

  赛纳XSARA秉承了雪铁龙车系特有的流畅线条和个性十足的外形设计,整车集优雅、动感、现代于一身,尤其是赛纳XSARA的前大灯,动感极强,博得了众多爱车族的青睐。赛纳XSARA除了具有十分独特的外部造型外,宽大的前倾式发动机罩与雄健略高的车尾相结合,使得整体车型微微前倾,赋予整车轻盈动感的步履。丰满的发动机罩以棱边修饰,车身两侧镶嵌着笔直的线条,给人的感觉是整车的外部精密的线条与车身前后弧线造型的轮廓相得益彰,营造出流畅柔和的整体造型与井然有序的局部线条的和谐统一。

  在动力性上,赛纳XSARA具有先进的动力系统,并集三大卓越性能于一身:更强的马力与动力输出;更低的燃油消耗与废气排放;两升排量的16V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97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升左右,从你坐上驾驶座,启动、加速的那一刻起,便能时刻感受它的澎湃动力;而其经济环保,也令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推崇备至。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只需短短的9.8秒,更加突显其动力之精髓。其高能低噪、环保的特性也格外出众:加速行驶时车外噪音≤74分贝,提前达到国家2005年噪声法规标准;满足欧洲III号排放标准,并已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标准认证,实现了动力性、经济性与环保节能的和谐统一。

  赛纳XSARA是法国雪铁龙在欧洲市场上表现强劲的一款中高档家用轿车,以高性价比著称。动力性能卓越,配置明显高于同价位车型。因此,有业内人士预测,赛纳车低价入市,将给正在激战中的中档车市场带来最强有力的冲击。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