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切人的欢喜和忧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 11:59  网友:笨熊6420

  新浪网友:笨熊6420

  我的6420开了6000公里了,小毛病不少。以下是车子本身的装配质量问题,从娘胎里带来的:

  1,新车的门子就吱吱乱响,尤其是开音响到某一频率时,放到汽修6厂一个多小时给紧了紧螺丝,好了。不过,今天听钢琴曲时,又有点响,也许是喇叭劈了。

  2,前两天天刚黑,把仪表灯打开,“啪”的一声后,仪表等就灭了。我以为是保险或是继电器的毛病。昨天早点回家想去修,在路边的一个小店,我没下车就围上了几个黑呼呼的小工,我问他们有没有保险丝,TMD这几个小王八蛋居然问我什么是保险?吓的我开车就走!连逛两家都这德行!今天我加班回来,开大灯时仪表灯亮了一下又灭了。现在俺明白了,是开关的毛病。可是晚上开车没仪表灯,停别扭的。

  3,保险带警示灯在提车时就没有,后来听说是标配,哪天去找他们算帐!

  另外,新车装修时,由于不懂,被骗了银子,其实花不了那么多钱,而且好多东西根本就不用装!比如说一大堆杠子,都是样子货!算了算,就CD机还可心!

  所以货比三家,还有向前辈们多学习学习没有坏处,有些装饰或是装修根本就没必要,JS自然希望你多花钱,所以在实际掏银子时,再犹豫犹豫没坏处。而且,多沉沉气,没准你就会发现你的想法会由着时间的推移在变化。听的多了,看的多了,你也许会觉得以前的有些想法可笑了。

  但是,纳切可真是很快乐呀!相比那些缺点就不算什么了!

  我爸爸妈妈,岳父岳母高兴,小侄子、外甥女也高兴,因为老老少少坐这车都不晕!现在我的车是老幼专车,出去玩时,LD都要给老老少少让位,去坐别人的车。

  前两天,我开了一次亲戚的宝来,车身轻,柔顺,制动也好使...可是我还是喜欢我的切!喜欢坐的高高的感觉,也喜欢切较劲的感觉,就象和LD斗气吵架一样!(这不是贱骨头吗!)

  另外,从加入切大队后,认识了许多朋友。从网上看,切队的兄弟都感觉有点糙,可实际见面后,感觉就会不一样了。

  不管怎么说,这里人都很真诚,也热情!我有什么事都喜欢和他们联系,都是有问必答,有给指路的,有给支着的。

  以前我从不在网上聊天,现在偷空就到论坛上去溜溜,很开心的感觉!这都是有切的感觉,有好有坏,不过,就看你怎么去想了。

  你什么事情都想的开,就开切吧,有小毛病,自己去鼓捣鼓捣,也是个乐!

  你天天都是一张笑脸,老天爷都会帮你的!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