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中的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 10:57  网友:yiwang1982

  新浪网友:yiwang1982

  任何在汽车当中都会感受到一种孤独寂寞的感觉,自从有了音乐的出现,让整个车体都充满了活力,从以前的收音机到现在的CD机,也都发展了一个历程。最早出现的在解放牌卡车里听到的是我们毛主席语录,天天可以听到口号,当时也是一种怀着无比信赖的坚定信心把车子开下去,后来出现了单放机,现在还有,不过慢慢地消失了,以前总喜欢买几个磁带,出差的时候在车上放放时下最流行的歌曲,不过还是偏于经典歌曲,90年代兴起的音乐,大多是以香港和台湾为主的歌曲,不知道迷还是生,车迷朋友也当时也没有什么钱,自然也买不起车子,只是狠狠地骂了一句,TMD,等咱有了钱,非把它装上车不可,呵呵,口气还真的是大呀,没有信心,哪有钱买呀。

  现在的生活真是一日千里呀,进口的,国产的,到处都是,现在的人口比例和汽车比例都可以相等了,不过它们体积比我们人大,如果要按照这样来算的话,还不得饶地球几个圈呀,再把这些音乐结合起来,那还不得更要使月球的空气中也充满生机,只是月球上没有人啊。

  谈则谈之,就到了不知所云处,建议大家:在车子里装音乐一定要听中性的歌曲,因为这样让你开车的心情也是最好的,太金属,太音乐感重的会使人飘渺在一种狂乱的境界,我就碰到这种事,撞车了。还有太悲伤,情歌呀,如果你是个重感情,性情中人的话,更不得听,因为让你的全部心思陷入哀思,而让你开车有所顾及。推荐几首吧——郑智华的歌曲《水手》。《星星点灯》。许巍的〈完美生活〉。〈天鹅之旅〉张卫健的歌曲,还有腾格尔的〈天堂〉。尚有许多歌曲是可以听的。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你保持平和心,就是最大的帮助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