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营销EMBA 港大、复旦大学联合铸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 10:37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业的竞争如火如荼!广告战、价格战、促销战,汽车营销竞争不断升级!世界十大汽车厂商均已登陆中国,且发展势头异常迅猛!国内汽车业已形成三大汽车企业集团,汽车经销企业更是不计其数!汽车权威人士坦言,中国汽车业已步入营销时代!营销能力、综合管理能力、创新应变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中国汽车制造、经销、服务业的兴衰沉浮。

  和国际汽车巨头相比,中国汽车业的营销能力绝对是个“软肋”!据悉,欧、美、日等国的汽车业,80%的营销人员进行过系统的汽车营销专业知识的学习或进修,而中国汽车营销人员中,读过汽车营销专业的不足10%,这大大影响了中国汽车业竞争力的提升,阻碍了中国汽车业的进一步发展。培植高素质的汽车营销人才和管理团队,是中国汽车业营销制胜的关键所在!

  香港大学、复旦大学的行业EMBA教育居于亚洲领先地位。针对中国汽车业的营销“瓶颈”,两所名校依托港、沪两大国际都市深厚的商业底蕴,充分发挥港大、复旦的师资和教学优势,精心进行课程设计,面向中国汽车业精英人士推出极具前瞻性和实战性的汽车营销高级工商管理(EMBA)班。

  据复旦大学主管老师介绍,本期汽车营销EMBA班在课程设计上下了很大功夫,以港大、复旦资深教授为核心,特邀高级汽车营销专家,广泛咨询国内外业界精英,准确把握国际汽车经销业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并有效结合中国汽车产业实际设置课程,全套课程极具权威性、针对性和专业性。为进一步增强课程的实战性,校方聘请了通用、大众、奔驰等世界汽车巨头的高级汽车营销专家及国内外汽车金融、汽车物流等方面的专家学者为特约师资担纲主讲。在教学方面,采取目前国际上通行的模块式互动案例教学,注重切实提高学员的汽车营销和综合管理能力。

  本期汽车营销EMBA班一经推出,即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咨询报名人员络绎不绝,其中相当一部分是中国知名汽车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他们很多人是技术或工科出身,行业经验丰富,但是相对缺乏系统的汽车现代营销高级管理知识。他们认为这是一次全面、综合学习、进修的有利机会!并且这个班采取每月集中上课的形式,既保证学习质量,又不影响学习者的正常工作,比较适合汽车业高级管理人员的时间安排!

  要了解更详细的相关信息,新浪汽车为您查到咨询电话:021-55666825、55666833,有兴趣的朋友请打电话咨询,或网上浏览>>>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