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违章信息异地交换平台启用 外地违章也难逃扣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 10: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通讯员杨国平)交管局自7月15日正式启用外地机动车驾驶员在京违章信息及时转递到驾驶证核发地系统后,本市驾驶员在外地违章的数据可通过程序传回本市。8月3日,记者从交管局了解到,此程序刚刚调试成功,从此本市驾驶员在外地违章也难逃扣分。

  交管局启用全国机动车驾驶员违章信息异地交换平台,不但可将外地机动车驾驶员在京违章信息及时转递到驾驶证核发地,同时,本市驾驶员在外地的违章数据可通过程序插入到北京市机动车驾驶员违章信息库。

  据了解,交管局有关人员在这一系统中建立了各种代码库,将本市驾驶员在外地的违章数据插入到北京市机动车驾驶员违章信息库,并按规定累加积分,将滞留和吊扣数据转到车管所,同时保留原始数据;此外还编制了查询程序,供查询北京驾驶员在外地的违章、滞留和吊扣情况。

  据悉,交管局自7月15日正式启用外地机动车驾驶员在京违章信息及时转递到驾驶证核发地系统后,截止到7月28日,共录入违章数据21165笔,滞留数据1410笔和吊扣数据440笔。目前,全部数据已经转出。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