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地段开卖高档车 车市落户SOGO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 10:04  京华时报

  汽车城落户SOGO为市中心最大的汽车卖场

  位于市中心的又一家汽车交易市场———庄胜国际汽车贸易中心首层昨日起正式开门迎客。到今年10月份,车城的全部营业面积将达到16000平方米,为市中心最大的汽车卖场。

  据悉,庄胜国际汽车贸易中心将主营中高档汽车,地上一层先期开业,面积为10000平方米,而地下一层的6000平方米目前仍在建设中,除了可展示最新的国内外新车的销售展示区,还可以开设汽车沙龙、车迷会所等配套设施。

  目前,北京的汽车交易市场一般都建在三环、四环以外,位于二环以内的汽车市场只有王府井名车港、西单明珠汽车城等少数几家。业内人士认为,选在人气最旺的商场———SOGO作为开业地点,将使庄胜国际贸易中心在与同行的竞争中更具地形优势。而庄胜国际贸易中心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把汽车城开进商场,就是想把汽车当做一般消费品纳入商业领域,让北京市民逛街的同时就可以轻松、方便地选购汽车。

  同日,猎豹汽车北京市第九家专卖店正式开业,成为首家进驻庄胜国际汽车贸易中心的汽车厂商。

  (记者段志敏、实习生刘静)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