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知识》第七期--世界冠军高尔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3日 11:26  新浪汽车
《汽车知识》第七期--世界冠军高尔夫(图)

《汽车知识》第七期

  今天,世界冠军来到中国安家落户,它就像压轴主角一样最后出场,重要人物总是姗姗来迟,但总算是来了。

  30年前,当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受委托为德国大众设计一款家用轿车时,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创造出一个世界车坛奇迹来。那款后来命名为Golf的两厢轿车,不仅为欧洲带来一股至今仍在劲吹的两厢车流行风尚,而且成为世界累计产量最高的车型--超过2200万辆。今天,世界冠军来到中国安家落户,我们也有机会一睹她的芳容,感受她的骄人风采。

  在高尔夫来之前,她的三位兄弟捷达、帕萨特和宝来,小妹波罗,堂兄奥迪A6,以及巴西的表兄弟桑塔纳和高尔,都先后扎根中国,它们在中国轿车市场已抢得半壁江山。世界冠军就像压轴主角一样要最后出场,重要人物总是姗姗来迟,但总算是来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