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车没法上路 交通卡难住新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1日 10:31  京华时报

  反映:“有车了,也有驾照了,却不能开车上路!”半个月来,家住海淀的刘先生为办不到牡丹交通卡而发愁。按照规定,只有办理了交管部门和工行推出的牡丹交通卡,司机才能开车上路,而刘先生走了工行几个网点都没办到牡丹交通卡。因为该卡即将换新卡,而新卡尚未到位。

  回复:工行北京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的武先生介绍,根据人民银行统一规定,从明年1月1日起,只有“银联”卡能在全国范围使用。为方便用户,工行北京分行近期决定给司机更换具有“银联”标识的牡丹交通卡。司机现在使用的旧版牡丹交通卡也即将更换。鉴于此,工行各网点不再大量供应旧版牡丹交通卡。武先生最后表示,最多一周时间,新版牡丹交通卡就可与车主见面。

  (本报记者王海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